德州大梨

生在饥荒,长在动乱,活在当下, 梦在银湖。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吃饱了撑的
正文

船儿破歌

(2020-10-31 15:08:30) 下一个

船儿破,床儿破,身上的疮儿破。

你笑我,他笑我,一张嘴儿破。

阿里阿里路亚,阿里阿里路亚。

阿里阿里路亚,阿里阿里路亚。

哎嘿,哎嘿,哎嘿。

 

无德无能无忧愁, 宪政体制皆看破。

走啊走,乐呀乐。

哪里有上帝哪里有我,哪里有上帝哪里有我。

 

船儿破,床儿破,身上的疮儿破。

笑我疯,笑我颠,美国白宫咱玩耍过。

阿里阿里路亚,阿里阿里路亚。

阿里阿里路亚,阿里阿里路亚。

哎嘿,哎嘿,哎嘿。

 

天南地北到处游,耶稣在我心头坐。

走啊走,乐呀乐。

哪里有上帝哪里有我,哪里有上帝哪里有我。

阿里阿里路亚,阿里阿里路亚。

阿里阿里路亚,阿里阿里路亚。

阿里阿里路亚,阿里阿里路亚。

阿里阿里路亚,阿里阿里路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