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梨

生在饥荒,长在动乱,活在当下, 梦在银湖。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吃饱了撑的
正文

为你们投票

(2018-11-05 10:47:12) 下一个

为你们投票
几天前, 我的老三( 八年级学生 )问我,"你为什么不投票给民主党?"
我的孩子, 华人的孩子们, 我的这一票是为你们投的, 因为民主党搞亚裔细分法案。 这个方案 将会 影响 大学入学 族裔来源 的收集 数据, 这些数据可以用来 攻击 华人学生, 使华人学生 大学申请更为困难。 经过加州华人 选民的 强烈抗议, 该法案做出调整, 不适用于大学申请。 这一次 华人学生虽然躲过一劫, 可是它的法律框架仍在, 将来随时可以 给华人学生造成伤害, 是一颗定时炸弹。
孩子们,我不想看见你们每天抱着一颗定时炸弹入睡, 不知道哪一天,轰隆一声, 它会把你们的大学梦想 彻底粉碎, 为了你们, 这一次, 我不能投票给民主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