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满是怜悯

(2024-07-30 08:18:15) 下一个

人越来越大,心越来越软。

看爸爸老年合唱团唱歌的视频,眼里却是一个老了瘦了的,

站在一群老人中像一个幼儿园的孩子,眼里忍不住流下泪

来。

春天里院子里来过一对儿兔子,在院子里吃草,追逐,然后

有了一个小兔子,后来那两只大兔子再没出现过,只剩下那

只小兔子,每次看到它心里都有些难过,一个小小的生命独

自在这个世界上生活。

看到那些别人的狗狗,大热天狗主人牵着狗狗到处走,心里

心疼那些狗狗,这么热的天它们应该在家里睡觉的啊。尤其

是看不得那些年老的狗狗,心里很难过看到生命的凋零。 

院子里种的西红柿,发现不知道被什么动物吃了好多,而且

吃得很挑剔,心里竟然很欢喜,放了摄像头像看看这个客人

的样子。

家里的蚂蚁,每次看到都是拎起来放到外面去。

家里的苍蝇,每次都是飞到我眼前,我跟它说你去窗户边

儿,我放你出去,苍蝇就像听懂了我的话,去窗边儿等着我

开窗放它出去。

估计我是夏天玩儿的太多累了,要不然怎么会变得那么悲天

悯人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