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你来我的梦里

(2024-10-21 12:27:08) 下一个

又是秋天,在前几天秋分瑟瑟的降温中,突然意识到原来一

直觉得秋天对我五行属金的人来说是个好季节现在觉得秋天

变成了我特别不喜欢的季节了。

告别晴朗明媚的夏天,天气开始变短,而我也开始吃维他命

D,要不然就会觉得情绪莫名低落。

狗狗也是秋天走的,走了一年了。

前几天想着狗狗会不会回来看我,果然连续两个晚上做梦都

梦到了狗狗,第一次梦到狗狗不清晰,就记得好像我和老公

在遛狗。今天的梦是早上做的,四点半醒来又睡了,梦到狗

狗站在我面前,白色的狗狗,很精神也很健康,非常清晰的

是我的狗狗。

很安慰,知道我的狗狗一切安好,和我还有着连接,只不过

以我看不见的形式。

从不能说不能提狗狗的名字,到现在起码能平静提起狗狗的

过往,虽然还是痛,可已经走过来了。教训是再养狗狗一定

起一个怪癖的名字,那样就不会常常听到狗狗的名字了。

怀念我的狗狗,那个温暖的小东西,永远是我心头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