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三月-风和日丽

(2024-03-06 07:14:36) 下一个

进入三月,寄语“风和日丽”

没想到二月居然如此忙碌,好久没生病,可出差前的周末居

然着凉感冒了,出差一周忙忙碌碌地自然感冒也没好,一个

感冒拖了两周,最后还是吃了两袋感冒冲剂才彻底没了症

状。出差回来后的一周也是继续忙碌。二月出乎我意料的忙

碌。

三月第一周,消停了好多。下了一场大雨加冰雹,要是在往

年,估计是一场大雪。

退休进入倒计时,可发现自己越来越多地被需要,一个大项

目客户点名我做,其实很累人的项目,一方面我不想做,一

方面却又觉得应该帮助人家。又有点儿纠结要不要退休了,

可又一想我不是谁的救世主,地球离了谁都转。。。哎,天

秤人。。。一直左右摇摆。

开始榨西芹汁儿喝,出差的酒店每天早上有绿汁儿,除了西

芹,好像还加了别的几种蔬菜,惊喜地发现改善便秘,于是

回来后开始榨西芹汁儿喝,YouTube上人说要喝到500毫

升,我只喝一半儿,说有好多好处,别的我没感觉到,起码

是对便秘有帮助。

调整饮食一段儿时间了,基本不吃红肉,吃各种蔬菜水果坚

果,少量鱼虾,而且尽量吃八分饱,感觉身体通透了一些,

每天晚上坚持静坐,把心放到自己身上,感觉健康在一点儿

一点儿的改善,除去健康饮食,其实心最重要,不管遇到什

么事,都要保持一颗平静安乐的心情。

接下来四月旅游,五月出差,六月旅游。。。驿马星动的龙

年想停都停不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