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驿马星动的龙年

(2024-01-24 13:32:11) 下一个

龙年还没开始,不用看运势,我就是知道是一个驿马星动的

一年了。

已经在计划内的出差出游:

二月底 - 工厂出差,好处是二月去温暖的南方,这个冬天能

感觉短一点儿。

四月中 - 再去考察一下我心中的退休地,Charleston - 十年

前很喜欢,想着退休了搬到那儿,这次再看看我对这个屯儿

的感觉。

五月中 - 去另外一个工厂出差,看来是退休前都走一遍,告

个别的意思。

六月底七月初 - 房车群组织的加拿大房车游,一路多伦多,

Montreal,Qubec city。回程走美国还是原路返回还没

定,还能和老朋友聚会,很是期待。

夏天没有计划去哪儿,估计到处camping吧

年底准备回国,先在日本玩儿上两周,希望明年的春节是在

国内和家人一起过的。。。

这么多行程,体力要跟上趟儿,又开始锻炼身体,每天从快

走变成了慢跑5K,接下来再加上力量训练肌肉,饮食跟着天

婴学的健康饮食,我要把身体调理的棒棒的,可以好好体验

接下来的旅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ucky4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婴' 的评论 : 天婴周末好,对的,在南卡,十年前去过一次印象很好,再去感觉一下。主要是工作的忙碌不可控。原来计划50岁退休,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了,不过我一般计划的都没实现过,所以只能跟着感觉走。Charleston目前来看的缺点是离大的机场比较远,也在考虑离Atalanta一小时车程的地方,所以退休地还在考察中,估计五年内会到处旅游,等安定下来再搬家。很高兴我们能像朋友一样在博客里聊天。祝好。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突然缓过神来,Charleston应该在南卡吧,我只去过Myrtle beach, 对南卡印象很不错呢。一直想着啥时重返。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行程满满呀,感觉着这一年会很忙并快乐着。Charleston在米国哪个州呀,到时发些美照分享一下,也许我有空也去哪儿溜达一下。夏天是加拿大最美的季节,美的我都舍不得出门儿。退休在望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