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站在哪一边儿

(2020-03-31 09:53:30) 下一个

疫情对在美华人已经不仅仅是疫情, 还有情感上在两国之间

撕扯...

就象一个小孩面对一个爸爸和妈妈哪一个更好的问题... 可能

在某一个点上有倾斜, 可两个都想要...缺了哪一个我的人生

都不完整...

看到两国恶语想向我就感到揪心...

看待两国合作我就感到欣慰... 

中国有中国的问题, 可我就是一个中国人.

美国也有美国的问题, 可我生活在这片土地上..

我希望两国都强大, 都富强, 而且能友好相处... 可他们吵得不

可开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