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特等奖还是欺骗?

(2018-09-21 04:13:43) 下一个

那年十月,老唐回到北京,工作之余,非常荣幸的参加了秦皇岛海碧台看房酬宾的活动,隔了37年,又活着看到了秦皇岛外打鱼船,唯一不变的是高尔夫成绩仍然稳定在三轮空间。

活动高潮中,老唐和另外一个高尔夫高手抽中了特等最大奖:价值8800元的由号称全中国最好的北京慈铭奥亚健康管理医院提供的惊喜大奖。

非常高兴,老唐定居美国几十年,虽然每个月和太太付1400美元参加美国医疗保险,但是最近中国的崛起,压的世界喘不过气来,美国医疗保险大幅度萎缩,很多项目自己要承担非常多的费用,特别是特殊体检方面。

老唐在国内还有有不少好朋友,但是没有舍得把这个奖捐出去,而不是向参加以往社会活动那样,中了高端球包:送朋友,中了成箱名酒再捐出……

人老了,毛病也多,肩疼,肘痛,膝关节不好,血压高,房颤。。。。。。等等,老唐独自盘算,8800元能做什么体检?虽然在美国定期检测监测和服药,但是看看运动陈年老伤,查查心脑血管,我自己再拿出一些元,体验一下号称中国最好的医疗健康医院。

就这样定了。

于是,第二次回国,老唐高高兴兴和慈铭医院联系,告诉她们我要做的项目,也明确表示超出的费用自付。

医院非常客气,马上有“著名”大医生回复我,我们约定周二去医院,她协调不同的科室来修理我。

一切都谈了,我也知道了我自己将承担什么费用,临了,神灵一闪,我偷偷多嘴问了一句:您这8800元特等奖体检赞助金都可以和包括什么?这下惹了麻烦,对方吭吭唧唧不愿答复,含含糊糊告诉我会有个医生帮我看看肩和肘,会动手捏捏,然后给我15分钟(只有一次)的捏捶叩打……

然后

然后?

接下来

下面还有什么?

下面没有了,所有其他都需要我自己付费,包括拍X光片。

妈呀,美国拍X光片也不过100美元,您这8800元钱币单位是人民币还是日元?

当然我理解并同意,慈铭的正骨大师一定比路边盲人摸骨神医还要高明,收费也应该高一些!但是我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如果您真是好医院,医德好,医术高,设备先进,我愿意花钱去看看自己的毛病,因为还要多活几年。但是您也没有必要用这种欺骗方式来骗我上钩呀!忽悠我几句,掐我几下:结账  8800元人民币

现在社会缺的就是真诚!医院应该是最不能玩虚的对方,不信,您把病人胳膊接到腿上试试。

我问另外一个也获这个巨奖的朋友,他家就在医院旁边,朋友明确告诉我,老唐您真傻,这个医院是骗人的。

谢天谢地,我没有把这个奖送给领导,朋友或亲人,不然不被骂死才怪。

我也质问了医院,答复是宣传和现实有区别。

还是我傻,早知道当时就申请用这个一等奖换一瓶啤酒喝。

能看见高尔夫果岭和旗杆的人,比一般人傻不了太多。

明白了慈铭是骗人的机构,我打电话给这个医院同我联系的人,她的经理开始还威胁我:如果把这个事情讲出去,他们会考虑运用法律程序。

我不怕,因为全部是事实!

她后来又讲:请我去他们医院,大家一起聊聊,给我一些特殊服务,并告诉我会有人和我接触。

我没有接受也没有拒绝,但是我的手机这一年中一直没有换号,好像没有人和我联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