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上约会受骗的故事

(2019-11-19 07:01:18) 下一个

网上约会受骗的故事 (fiction)

 

Qunn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拿着remote转着电视上的频道他最近情绪低落因为一个月前被PRO公司解雇. PRO是个汽车保险公司. Qunn十六年前到这公司工作,推销保险产品.

 

Qunn 60出头中等身材微胖染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搞推销的善于自卖自夸但脾气火爆和老板关系处不好本想再干几年到65岁退休就可以拿Medicare和社安金结果公司裁员就被不喜欢他的老板给开了.

 

还好Qunn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没有负担自己一个人有工作时经常外出推销产品和顾客说笑, flirting, 倒也不寂寞.  

 

可现在没工作了电视也沒什么好看的真是好无聊幸好网络发达. Qunn想着得赶快注册上网但又不能注册Facebook 因为那要用实名制他就到处找可以虚拟的网站找啊找啊居然看到了一些女的寻求男友的广告

 

哇塞他一下来精神了看到一个叫Jen的照片照片上看, 4050自称有博士学位在中西部(Midwest)某大学工作希望男的学识渊博见识多广, financially secure. 他马上给她送了email, 自我介绍.

 

“Hi Jen, 我叫Qunn, Fortune 500的金融公司工作多年因工作关系去过多个国家但是认为美囯是最好的在所有的城市中最喜欢纽约那是让人充满激情带来希望和幻想的地方我虽然是做金融的但特欣赏像你这样的优雅的知识女性我能否有幸和你相見并和你分亨我的故事?” 他同时送去他10年前在纽约的照片.

 

话说Jen收到他的email, 眼睛一亮她心里盘算着Qunn应该在Wall Street工作去过那么多的地方职位应该挺高是个金钻石照片上看也不老她脸上露出笑容这是她目前收到最好的人选她提出先在电话里聊天聊得来后再見面.

 

JenQunn都是外向型的天南地北的吹得可欢.  Qunn已经等不及了想见她. QunnJen ”我正好下星期要到你的城市出差我去看你吧”. Jen那好,等我定好时间地点以及见面记号再告诉你”.

 

Jen很兴奋地等到约会的那天虽然已经62岁了脸上有斑点也sagging,但身材还保持的可以穿上裙子上衣配上中跟鞋尽管在大学里一直是associate, 但给外人的印象她是faculty. 

 

她开着车看到黄灯就把车速减慢突然车抖了一下, “糟了车被撞了”.  她下車一看还好车背后不是撞得很厉害就拿了对方的驾照记下名字地址出身年月日然后就赶着赴约去了.

 

到了约会地点, Jen看到了那个拿记号约会的人. “怎么是他他不是应该在纽约的Wall Street工作怎么驾照上的地址会和我住在同一城市这个可恶的大骗子!” 

 

Jen一脸怒气扭头就离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这样做但是故事里的Qunn不是那样的.

Qunn的自吹骗人的高明在于他并没有直接说他在纽约工作, 但却让Jen觉得是, 也说明了Jen挺容易被忽悠.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我搬家以后,还用着以前的驾照好几个月呢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kemama' 的评论 :

谢谢. 哈哈, 没错, 就是您说的这个理.
pokemam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好玩!看来不能骗人、说谎!现世报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