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对一个网上虚拟ID的分析

(2019-04-13 07:32:47) 下一个

对一个网上虚拟ID的分析

 

一般来说当人对他nice, 他也会nice.  但是但是,当有冲突和发生争执时, 他基本上是不会忍让的不会相让这从一个不经意的小动物的小事可以看到一个人连对小动物都不相让只因为它们挡着他的道而且他居然还会用文字写出说小动物它们是自不量力可以推测到这种人的性格深处可能会挺暴躁假如与人发生很大争执他可能有暴力倾向会出手伤人.  

 

签于这种性格谁能和他長久生活在一起不容易除非是另一方性格非常好不会说不字因此他有可能现在是单身不管以前是否有家庭他在现实生活中可能缺少爱他也就有大把的时间消磨在网上且经不起女人的撩.

 

他可能来美国十几年年纪在55-63左右事业和经济上可能都很一般这大概和性格有关又加上不喜欢英语.  

 

他在现实生活可能缺乏存在感喜欢到中文虚拟网站去磨觜皮去打发时间寄予希望被人所知认可.

 

Disclaimer:

以上只是对一个虚拟的ID进行分析即不是褒也不是贬此愽不是专业心理学者分析得有多少白分比的准确度不知仅是个小实验任何对号入座者是他()自己的事与此愽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n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不觉得 润涛阎碰瓷小颜有点像一个街头的小混混,想要挑战泰森的境地?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润涛阎的一些言论是无法驳斥的。你要驳斥了,就像非不承认九九八十二一样,活该挨板子。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不管怎样, 谢谢你在我blog的所有留言. 说实在的当初只是因为为了反驳润涛阎的一些观点才注册写愽. 我有很多别的事要做, 以后大概会少上中文网.]

》呵呵,居然要写博反驳润涛阎,有点像一个街头的小混混,想要挑战泰森的境地!

不过我也不喜欢润涛阎喜欢拿对方的智商来说事的缺点。你看他要"扫荡"川粉,用羞辱对方的智商,其结果是川粉越扫越多的结果。我重来都不用羞辱对方的IQ的办法,尽量争取让对方自己心里得出结论。其实羞辱对方的IQ,就是给对方找回攻击你的切人点。

另外,一个人如果到了用骂人,或是用不实之词恶意的误导人诋毁人的境地,足可见一个人的心态有多么的恶劣。你这个博主的一个优点就是不删帖,不拉黑人。这个我得给你表示一点敬意。不来中文的地方,是你自己的损失,不是别人的损失。

说英文写英文,我们绝不会比你要差!在使用中文的地方尽量用中文,在使用英文的地方用英文,是一个起码的礼节。中文网上还有很多的人,不懂得英文的,不要觉得你使用了英文,你就是超人一等,好像你在使用上帝的言语,有多么的了不起似的!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不管怎样, 谢谢你在我blog的所有留言. 说实在的当初只是因为为了反驳润涛阎的一些观点才注册写愽. 我有很多别的事要做, 以后大概会少上中文网.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几天好几个以前“攻击”我的女性博主,都对我有了善意的回应,我非常的高兴和得意啊。还剩你这位女性博主,是石头心肠,我现在看来没有一点可行的办法感化了。算了算了留一两个对头也不是什么坏事。

你老人家老是记得那个大鹅的事,好像永远都不能忘记似的,要拿来控诉申冤的,还硬是要上升到政治层面的高度。告诉你无限多遍了,骑着自行车,突然的出现完全没有预料到,刹车不像汽车。我还没有戴头盔,我自己没有摔倒嘴啃泥,就是非常的幸运了。膝盖和手都有点擦伤,还要被你上纲上线的,我真的无语了。川粉转移话题,泄愤的能力就是强,我得非常的佩服!
北佛风光 回复 悄悄话 “签于这种性格, 谁能和他長久生活在一起不容易, 除非是另一方性格非常好, 不会说不字. 因此他有可能现在是单身不管以前是否有家庭. 他在现实生活中可能缺少爱, 他也就有大把的时间消磨在网上, 且经不起女人的撩.”

博主花时间写专文攻击一个做事光明磊落的网友, 很多猜测很多恶意贬损, 是不是有点太无聊了?!

要知道你这些猜测, 要是把他改成她, 女人改为男人, 用到博主自己身上也是一样的呀。 只不过别没有如此无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一般来说, 当人对他nice, 他也会nice. 】......

》这话要是用在我的身上,我可有多么的高兴啊,做梦都要笑醒!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老实话,分析这些东西,没有一点意义,随便你的咋说都可以,全是无奈的泄愤!

你还是去读我的生物医学的有关癌症的帖子吧!你是有背景知识的,你有本事在那里表现一下,我向你致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