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Trump的连任机会

(2019-01-02 12:09:55) 下一个

CNBC: Trump的支持率低, 但却很稳定--这可能是他连任机会的一个好兆头

  • 尽管华盛顿出现了许多混乱和管理不善的表现, 但特朗普总统的支持率顽固地拒绝改变。
  • 他仍然与他担任总统的第一天一样, 在共和党人中获得压倒性的欢迎。在更广泛的公众中, 他仍然不受欢迎--但对于一个现代总统来说, 这并不罕见。
  • 特朗普的支持率与比尔·克林顿、罗纳德·里根和巴拉克·奥巴马在担任总统期间的类似位置一致。三人都再次当选

https://www.cnbc.com/2019/01/02/trump-approval-low-but-steady-possible-good-sign-for-2020-re-election.html

CNBC:  Trump's approval ratings are low but steady — possibly a good sign for his re-election chanc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甚至比我还虚伪的人。]

》自己承认自己虚伪了?说明你还真的不太虚伪!哈哈哈哈!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其实你是我网上认识的,甚至比我还虚伪的人。]

》请举个例子!川粉没词了,接下来就这一套。女生一般不会骂人取乐吧!我们算是第一次有交手吧?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说的什么“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是多么虚伪?"
其实你是我网上认识的,甚至比我还虚伪的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有血有肉的人,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总统和你一样,你要是能够被选成总统,你就是差不多一样了。总统的细胞和你一样,蛋白质和你一样。总统有SecretService保卫,你能有吗?他要不被选成总统,WHOCares他的税表。如果国会通过了让他亮税表,他还不亮,他就违法了。

他的“领导和实干能力”就是两年不到,把他的原装幕僚都赶走光了。你好像一点也不在乎。就像他说在五大道枪杀人了,你还会为他投票一样的可笑。你说的什么“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是多么虚伪?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总统怎么了?他也是和我们一样:有血有肉的人,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选川普,就是因为我能看到他真实的一面(人的弱点,他具备)。我选总统不是选“道德标兵”,而是要看他的领导和实干能力地。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另外,是不是JessAB曾说了你和鹅强道的事? 觉得你对她耿耿于怀的。说句心里话:我们每个人都没有别人表面上夸地那么好,也没有别人心里想得那么坏,每人都有恻隐之心。]

》呵呵,我有检查了一遍,我和女生对攻一般都不会很激烈的。

你放心我是一个政治动物,你要是不提那个鹅的事,我都已经忘了。女生有时来情绪了,谁便说说无妨。我来这里是因为她说政治的问题。我没有一点对她无礼,都是讲道理的。其实敢说政治问题的,也应该是抗骂的。1U在他那里把我骂得狗血淋头,我没有主动的骂他一句。我只需要和他讲道理,他就受不了了。他要是说他那里就是一个老保园,不是什么CS园,我就可以不去他那里了。

老川普不亮税表,至少是他的一个失策,为这事说不定连一个任期都做不完(尼克松当时也是不想亮的)。他老川普倒是原来说过一旦选上就亮,现在只能说他撒谎忽悠人。你要是说媒体追着他,他又非要给媒体提供材料,你说说咋办?你是一个一般的人物,和当总统的人不是一回事。你用一般人的标准来套川普,是一个没有point的说法。他不是一般的人,你要知道!

当然他如果真的有什么东西要掩着,宁愿被媒体和国会追踪和嘲笑,也都不亮。你们不是说你们有CS吗?你倒是想想要是克林顿和奥八不亮的话,你会咋地说?摸摸良心自己想想好不好?

李玉和的唱段我也会,不过不是太特别。我在学【贵妃醉酒】的唱段,看看过年的时候能不能有信心拿出来。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川普也没有逼着别人亮他们的税收表啊? 川普不亮他的税表是合法的,但也不是什么高姿态的做法。这么多的人想整他,如果他真偷税漏税,早就会有人整他了(那时,现在也许FBI,IRS都站在Hillary一边,当选之前更是轻而易举的事了)。这只能说明在美国有钱人,可以花钱请最好的律师,专法律的漏洞,能少交一点是一点,这样做完全合法。同理,每年我们每个人报税的时候心里想是一样的,在合法的范围里,谁还愿意多交税啊?

另外,是不是JessAB曾说了你和鹅强道的事? 觉得你对她耿耿于怀的。说句心里话:我们每个人都没有别人表面上夸地那么好,也没有别人心里想得那么坏,每人都有恻隐之心。

祝你新年愉快啊,还有,能否唱一段李玉和的?哈哈哈。。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谢谢留言. 新年快乐.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翻译的不错.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John LeBoutillier 在The Hill 写了30条predictions, 大概是他和Trump haters 的愿望罢了.

CNBC 上写了关于Clifford Young 研究了500个elections得出了支持率
和选举的关联. 谁最后在2020年会win, nobody knows for sure.

怎么觉得Trump haters 当得知对Trump 不利的消息时, 就跟打了鸡血似的兴奋啊.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尽管华盛顿出现了许多混乱和管理不善的表现, 但特朗普总统的支持率顽固地拒绝改变。]

》看看这样的说法,是不是口气要正面一点?中文里面“顽固”和“拒绝”都好像有点偏负面的意思。

"尽管华府表面上表现出了许多混乱和管理不善的种种迹象,但是特朗普作为现任总统的支持率,却异乎寻常的,顽强地坚守在几乎还是初始的状态,没有任何些微退潮样改变的迹象。"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如果驴党候选人都像印第安婆婆这路货色,那确实没啥悬念。]

》建议你说政治人物的时候,用文明一点的言辞!谁是“这路货色”,你又是哪路货色?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如果驴党候选人都像印第安婆婆这路货色,那确实没啥悬念。:)新年好!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Democrats are making presidential tax returns a focal point in one of their first pieces of legislation, an effort to build the case to the American people that time is up on President Donald Trump keeping his own tax returns from the public, shutting what could be a window into his personal wealth.]

》一个接着一个的坏消息,不妙啊!为什么自己不亮,要别人逼着亮?要是众议院按照你的预测,不翻船,老百姓就永远没有机会看川大爷的税表了。不过就是有什么问题,相信你们这些DieHard川粉也不会在意的。只要把中间的选民吓跑了,川大爷就没有戏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不是FakeNews?

Chances算啥啊,克太的Chances曾经有九成胜算,也不照样没有胜!

https://www.msn.com/en-us/news/politics/trump-presidency-won’t-survive-2019-ex-gop-congressman/ar-BBRHJFx?ocid=spartandhp

A former Republican Congressman predicts that President Donald Trump will leave the White House “soon” in a “spectacular political crash-and-burn” set to take place during 2019.
John LeBoutillier, who was a GOP representative in Trump’s home city of New York back in the early 1980s, made his prediction in a column for The Hi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