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Trump 预言可信吗?

(2018-10-27 14:09:05) 下一个

Trump 预言可信吗?

Mark Taylor 是一个退休的Florida firefighter.  在2011年4月28日凌晨, 当他睡不着觉, 去看电视正好看到C-SPAN, Trump 在那电视上说话.  Taylor 这时听到God 的声音说”你正在听下一个总统的声音”.  Mark Taylor 然后就写下一些预言. 今年10月的电影 ’The Trump Prophecy’ 是根据God 告诉Mark Taylor的事情拍的. 举几个Mark 写的预言.

04/28/2011: “ The Spirit of God says, I have chosen this man, Donald Trump, for such a time as this. For as Benjamin Netanyahu is to lsrael, so shall this man be to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For I will use this man to bring honor, respect and restoration to America. America will be respected once again as the most powerful and prosperous nation on earth, (other than lsrael). The dollar will be the strongest it has ever been in the history of the United States, and will once again be the currency by which all others are judged.”  ( 中文大概: “上帝说,现阶段, 我选择了这个男人, Donald Trump.  就像以色列的Benjamin Netanyahu, 选择Trump 是为了美国 !因为我会用这个人给美国带来荣誉, 尊重和再次修复回到以前的伟大。美国将再次被推崇为世界上最强大和繁荣的国家, (除了以色列).  美元将会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强, 将再次由所有其他所引用.”

10/07/2015:  “The Spirit of God says, The gate keeper, the gate keeper,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is the spiritual gate keeper. I have chosen this man Donald Trump and anointed him as President for such a time as this. Can you not see this? For even in his name, Donald- meaning world leader, (spiritual connotation- faithful). Trump- meaning to get the better of, or to outrank or defeat someone or something often in a highly public way.  This man I have chosen, will be a faithful world leader, and together with my army, will defeat all of America's enemies in the spiritual and in the natural. You will see it manifest before your eyes. I will use this man to shut gates, doors, and portals that this past president has opened. He will open gates, doors, and portals this past president has shut.” (“上帝说, 守门人,守门人,美国总统是精神守门人.  我选择了这个人唐纳德特朗普, 并在这样的时间里将他当作总统.  难道你看不到这个?  连他的名字, 唐纳德 – 是世界领袖的意思, (精神内涵 - 忠实的). 特朗普- 意味着以高度公开的方式获得更好, 或超越或击败某人或某事.  这个我选择的人, 将成为忠实的世界领袖, 与我的军队一起, 将在精神和自然中击败美国的所有敌人.  你会在你的眼前看到, 我会用这个人去关闭前总统打开的门户. 他将打开前任总统关闭的大门.” )

Mark Taylor 还说Trump 会连任, 会选5个大法官, 今年中期选举不是blue wave, 而是’red tsunami’ 等.

是否相信Trump 是God 的选择和Trump Prophecy, 只是仁者见仁. Trump 2016 年能当选本身就是mirac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德州土老冒' 的评论 :
[一句话,万维假吧缺乏常识,不可理喻。]

》土老冒就是土老冒,你说人“缺乏常识”,你都不敢哼一声,缺乏哪方面的常识?难道你说的是缺乏当黄川粉方面的常识?不蛮你说,咱也算一个黄川粉,细分类就是【负】黄川粉!你过几天才敢过来吱一声,你说说你有多么好笑。川粉们在行的事就喊口号,你还只敢躲着喊口号,你太可怜了!
德州土老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一句话,万维假吧缺乏常识,不可理喻。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你这位老弟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你真的。。。可爱,傻得可爱。]

》我敢肯定这是说的是你自己,自画像,蛮神奇的!你这次重算是有点自知之明的,哈哈哈哈!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这位老弟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你真的。。。可爱,傻得可爱。

你那么肯定我说的是你吗?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别误会,当然不是。我说的另有其人。对不起引起了博主和各位的困惑!]

》呵呵,谁像你啊,脑袋有那么的糊涂!明明是自己糊里糊涂的做错了事,还大言不惭的说是什么故意要显示相反的。你的作为,造谣,污蔑,说假话,说没有根据的话。明明说错了,还不肯承认错误,末了还要把面子捡回来,这些都是一个川粉需要具备的基本特征。

你要是有意说咱的话,你就大胆提起咱的网名,不要犹犹豫豫的。你要是喊咱到哪里和你论理,咱就陪你到哪里。绝对不害怕给你增加点击。只要能够在你那里找到一点好玩的感觉,给你的点击就是给你的奖赏。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别误会,当然不是。我说的另有其人。对不起引起了博主和各位的困惑!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有点意思若是madox真把我当作北欧华左. 另外不知道你们为什么会有那样的fear心里以为Trump要against 所谓的’minority’. 我不那么认为. 这个topic也许以后又可写一篇文章.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你现在有点莫名其妙. 我已写了几篇在什么阶层和有什么理念的, 就会选什么党派, 无可厚非, 且选的党要代表自身的利益. 我主张靠自我奋斗, 有公平公正的环境, 不当肤色种族说事, 从不要求特殊照顾. 等等. 共和党目前适合我的需求.]

》你真的把我说得“有点莫名其妙”,你选什么党派,的确是你自己的事。我从来也没有一次强迫你改变你的看法。人的看法是有自己的Empathy的,别人只是说说,你是不可能有改变的。你的管道视野看来有点狭窄,我们给你提供一个开阔一点的视野,给你参考一下。你愿不愿意看,当然是你自己的事。有很多的人,不碰撞到了墙壁,是不会甘心的。尤其是有的人要是有些私心,只要是现在觉得对自己眼前的利益有点好处的,当然也无可厚非。

但是一个人,起码要有一个做人的原则。大环境并不是固定不变的,大环境变坏了,你还想自我奋斗,恐怕有点难度吧?比如说川普以前说过,来美国读书的人,都可能是“间谍”。这种事是一个可大可小,没有一个尺度的事。今天也许在别人身上发生,能够保证以后不会在自己的身上发生吗。尤其是有点地位的人,心里其实是要好好的想想。算了算了说了你也会不信的。

本来咱已经决定不再发言了,但是这个疯牛哥们不同意。你说咱有什么办法呢!他给别人提供“北欧女左”的链接,居然把你的“提供”出来了。是不是非常的搞笑?你明明是一个坚决的右派,一点都不含糊的,是不是?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你现在有点莫名其妙. 我已写了几篇在什么阶层和有什么理念的, 就会选什么党派, 无可厚非, 且选的党要代表自身的利益. 我主张靠自我奋斗, 有公平公正的环境, 不当肤色种族说事, 从不要求特殊照顾. 等等. 共和党目前适合我的需求.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对不起,本牛和这里的正常人都是很聪明的,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帮你们点击挣钱的 :)
看你这么desperate,是不是要揭不开锅了?]

》疯牛啊,原来是你糊涂了!你自己去看看,你的一叔的地方有多少点击,鲁哥们有多少点击。你的那点击不值钱,只是你的脸皮有城墙厚,那个好玩也许值钱。

你只要不挑头挑衅的,让咱们揭不开锅,好不好?可惜你又忍不住,自己丢丑不说,还让别人挣点击。看你可怜兮兮的样子,真的是又好气又好笑。有时想同情你一把,呵呵!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对不起,本牛和这里的正常人都是很聪明的,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帮你们点击挣钱的 :)

看你这么desperate,是不是要揭不开锅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疯牛啊,你是不是现在已经糊涂了,做事情颠三倒四混乱的很。不嘲笑你都不好意思呢!

这个博主JessAB,明明是和你们一边的,你却让人误解她是一个“北欧的华左”。不知道你为啥这么的犯糊涂。你还能够和人论理,简直是太好笑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看到你发的链接了。你咋地这么的没有出息呢!别人问的是北欧的什么左左。咱是一个美国人,在美国不在欧洲。

你要是非要咱到你们的老保角去耍耍,你只要哼一声,咱马上就到,不怕你们的“龙潭虎穴”的!给你们面子,留一个老保角给你们,让你们可以惺惺相惜抱团取暖,你要知道好歹!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问你的问题呢?敢正面回答一下吗?]

》我有什么不敢回答你的问题,我是有咋样,不是又咋样,你就权当我是的就是了。就和你问川普一样,他是不是一个民主党,他是不是一个共和党。他已经变了无数次了,有什么关系吗?

你为什么只敢躲在这里发谬论,不敢到比较热门的地方献丑。这个地方看的人少,到一个有人喝彩的地方亮亮像好不好?不敢见阳光的家伙,不嘲笑你都不好意思!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以上帝,真主,佛,大师。。。为幌子的任何信仰和宗教的丑恶,我没有任何异议。中世纪天主教,宗教裁判所的罪恶,我和你一起谴责。

你忘了吗?本牛是无神论者!我尊重真心的,与世俗社会和谐的信徒,但鄙夷假惺惺以宗教为幌子,混饭吃还反社会的伪教徒,神棍!

我问你的问题呢?敢正面回答一下吗?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不想笑话你啦。你只要到咱的地方去看看。你倒是说说,咱写的东西,你要是看能够明了,咱都是算你有种!你不像是个正经人,连个博文都写不出来,就不笑话你啦!你说说你要思想没有思想,要文采没有文采,除了说几句疯牛话,你还能挣钱。简直是好笑!

要是川普不忽悠着你可以减点税钱,你倒是说说,你还有什么事可以支持他的?川普现在弄得美国每年1T的债务,你现在都不在乎啦!不知道你这个老保要保什么保,你是不是有点缺心眼?

Typo改错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关于本牛的“蝇头小利”,我可以很明白地告诉你,川税改对我未必有利。本牛这些年辛辛苦苦也给山姆大叔交过一些税;至少cover本牛这些年走的路,过的桥,该算在我头上的维修磨损,绰绰有余。

你如果现在不交税,靠山姆大叔的慷慨过日子 - 还要吃里扒外恨不能美国明天就衰败,摸摸你自己的良心(如果你还有的话)想想,你的吃穿住行,衣食上网,里面有本牛和千千万万美国老实人的血汗!]

》不想笑话你啦。你只要到咱的地方去看看。你倒是说说,咱写的东西,你要是能够明了,咱都是算你有种!不想说个正经人,连个博文都写不出来,就不笑话你啦!你要思想没有思想,要文采没有文采,除了说几句疯牛话,你还能挣钱。简直是好笑!

要是川普不忽悠着你可以减点税钱,你倒是说说,你还有什么事可以支持他的?川普现在弄得美国每年1T的债务,你现在都不在乎啦!不知道你这个老保要保什么保!你是不是有点缺心眼?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没疯,你倒是离疯不远了。我什么时候说过太阳绕着地球转?玩这种捏造别人言论的低级把戏,有意思吗? ]

》原来你躲在这里爽啊,要不是这个博主新的笑话,都不知道你在这里胡言呢!你还是去热门一点的地方哼一声好不好。躲在这里偷偷摸摸回两句不痛不痒的话,只有嘲笑你一把了。

你看来对中世纪教会的“罪恶”历史,一无所知啊!哥白尼和老鲁什么来的,听说过没有哥白尼的日心说和老鲁什么的因为坚持日心说被教会烧死的故事?你真的孤陋寡闻啊。怪不得北佛风光的说你只是一个打手级的家伙。你真的有点缺心眼!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关于本牛的“蝇头小利”,我可以很明白地告诉你,川税改对我未必有利。本牛这些年辛辛苦苦也给山姆大叔交过一些税;至少cover本牛这些年走的路,过的桥,该算在我头上的维修磨损,绰绰有余。

你如果现在不交税,靠山姆大叔的慷慨过日子 - 还要吃里扒外恨不能美国明天就衰败,摸摸你自己的良心(如果你还有的话)想想,你的吃穿住行,衣食上网,里面有本牛和千千万万美国老实人的血汗!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没疯,你倒是离疯不远了。我什么时候说过太阳绕着地球转?玩这种捏造别人言论的低级把戏,有意思吗?

我下面问你的问题,看来你是不敢回答了。也罢,既然不敢那我也不逼你。那么你无非两个可能:

1. 你是基督徒。但不知道为什么原因,支持完全违背神的旨意的政治势力。你背弃神,违背你归依神的时候的诺言,违背自己的良心;

2. 你不是基督徒,但你给别人这样的假象。那你就是公然撒谎,那是人品问题。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我想那只是你一相情愿的认为Trump是那样的. 其实你列出的几奌正是有些华人远离中国要留在美国的原因. 在我第二篇慱文我写了在美国的生活感受以及她的好. 好了我打中文字很费劲. 谢谢你的留言.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给你列一下川普羡慕,喜欢中国的具体要点。转过来给你瞅瞅,

一党独大,个人独裁,国内没有党派斗争,媒体顺服,司法接受政治领导,
百姓自发爱国,单一民族至上,不接受移民也不接受难民,
国家基建完善先进, 管理高效,通讯设施设备一流,能源充足,城市焕然一新,国内制造业发达,经济发展高速,
人人都有工作,控制全球产品供应链,无数人民通过辛勤劳动而不是政府福利脱贫,
海量全球出口,巨额贸易顺差,房地产市场昂贵,
不受任何国际条约限制的先进武器系统,
同俄罗斯关系友好,把国内大批穆斯林控制起来进行再教育,去伊斯兰化影响,
封了脸书,谷歌,纽约时报等“假新闻”媒体渠道,控制互联网信息,等等等等。

等着老川普把这些都能学着做好了,MAGA就到来了,呵呵!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要搞清楚了, 是否回帖, 留言是人家的自由, 还有时间的允许. 不是敢不敢或要不要的问题. 想写自己的想法时就写一些博文, 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

》咱和你的世界观不一样。没有碰撞就没有思想的火花,在自己的地方没有碰撞,就简单的走出自己地方。咱不是一个革命领袖,要忽悠人们跟着我去闹革命,所以没有负担一定要写些什么革命的进行曲的!有感觉才写,没有感觉就评!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要搞清楚了, 是否回帖, 留言是人家的自由, 还有时间的允许. 不是敢不敢或要不要的问题. 想写自己的想法时就写一些博文, 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ssAB' 的评论 :
【发觉你挺有意思. 去写一篇为什么反对Trump或共和党到极致的文章.】

》我要是写了所谓的“反对Trump或共和党到极致的文章”,老保们敢过去看和读吗?你如果保证你会读也会写帖子反驳,咱可以考虑。光给“川黑”们或是负川粉们看,意义不大。呵呵!我写的有关大麻的段子,你至少是不敢上门砸砖的吧?看你那么的关系大麻的事。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发觉你挺有意思. 去写一篇为什么反对Trump或共和党到极致的文章.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神两年前已经给了你警示了,你还不醒悟,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做违背神的旨意的事? 】

》你说的什么疯话,一次又一次飓风地震和海啸,那次不是神的作用?要说是为了蝇头小利,你们黄川粉们不就是为少交那点税钱吗。你少交了那点税钱,路没有了,桥没有了,你咋地好意思,开着你的车到处兜风?为了少交那点税钱,不惜以社会的正常的NORM为代价,真的非常的藐视你们。

你没有一点有用的科学知识,在那里胡说,就像一个新时代的无知之徒,说太阳围着地球转的,地球是宇宙的中心的新时代的梦呓。说地球是围着太阳转的人,反而要收到你们的围攻。自私自利还缺心眼,不嘲笑你们了。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人儿真美' 的评论 :
【绝对相信川普就是来拯救美国的。过去熬吧祸害美国群魔乱舞妖魔鬼怪都出来压倒正常人的生活让人郁闷】

》你们这些的家伙就是喜欢咱美国有天灾人祸,川普就是神给人历练的天灾人祸,我们等着雨天晴的阳光普照,把一个个的妖魔鬼怪照得无处可行,明天会是美好的!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假巴还算个有良心的川黑。其他的川黑不是坏就是傻 就是反对而反对]

》呵呵,当川黑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咱还更骄傲的说咱是一个负负川粉。不像你们一边当川粉,黄川粉,一边又害怕别人说,畏畏缩缩没有一点做人的骨气,不敢面对自己的良心。老实告诉你一声,万维的黄川粉没有一个不“害怕”咱和在的,你只要看看你们的爪四哥儿就知道了,他基本不敢和咱来几招的,你们心里应该有数。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绝对相信川普就是来拯救美国的。过去熬吧祸害美国群魔乱舞妖魔鬼怪都出来压倒正常人的生活让人郁闷。
可人儿真美 回复 悄悄话 假巴还算个有良心的川黑。其他的川黑不是坏就是傻 就是反对而反对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这么说来,你是基督徒了?

那你支持主张同,男上女厕,从小教育小孩男女不分,毒品合法的民主党,不怕神的责罚吗?神教导我们要努力自强,不偷盗不说谎,你支持主张好吃懒做,诈骗福利,放纵犯罪,杀人也不负责任的民主党,不怕天谴吗?神两年前已经给了你警示了,你还不醒悟,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做违背神的旨意的事?

别误会,本牛是无神论者,不用怕本牛;但你自己的良心要对得起神!
Jess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谢谢分享, 有点意思. 若Trump真是神选, 那要站在他一边.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Trump 2016 年能当选本身就是miracle]

》嗨嗨,不能不说你这次说的有道理。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负川粉,咱也体验到川普的上台,的确是冥冥之中,有神力在相助。其他的就不多说了,给你分享一个我自己的亲身经历。虽然这个神力不是在把咱美国带向MAGA,但是我们只好说服我们自己。接受我们的现实,用平常的心来对待,就像接受我们周围的要发生的天灾人祸一样。

咱一般不信神信鬼的。唉这些事还真的有点不好解释呢,就像就是冥冥中就是有人暗中的神助川普一样的,咱都不知道该咋解释。

两年前2016投票的那一天,下班咱提前一点点回了家。投票站离家就不到一个迈的距离。克太对川普,虽然咱也不是非常的喜欢克太,但是咱还是坚定的投了克太一票。当时觉得没有悬念克太会赢。回到家里看电视等结果。开始的结果也是视乎没有什么悬念。

到了九点还是十点多时候,突然发现咱家的墙上的钟停了。取下来换了电池,想再挂回去,有点高,不知道为什么就挂不进墙上钉子上。心想一定要把它挂上去,克太才能赢。本来觉得这是一件没有悬念的事。那就搬一个板凳过来,站高一点,不需要太够着,所以不容易放进去。结果手里拿着钟,登上板凳的那一瞬间,身体突然失控。人倒是没有摔倒,但是钟却被重重的摔到地上,摔得粉碎。接下来,电视里面就开始一个接着一个的发坏消息。川普就这样当选了,真的很奇怪和凑巧啊!

后来想想,这世界上每一个天灾人祸,不都是神的杰作。只好灾害过去了,慢慢的恢复呗。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