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头山樵夫

朋友,欢迎并感谢您匆匆中驻足我的博客!望我的博客冬日给您温暖,夏日送您清凉。愿您在此逗留的片刻能感受到一丝清新,一缕芳香
正文

【回忆六一】童(杨烁)/叟(放飞山林)合唱: 《让我们荡起双桨》

(2020-05-30 20:12:42) 下一个


此帖为家坛庆祝六一儿童节而发。感谢燕然推荐全民K歌,这首歌就是用它唱的。有幸“请”到了六年前的九岁儿童歌星杨烁(现北京中学生)穿越到现在来与我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以与所有N年前(12≤N≤100)的儿童朋友们怀念童年时光。

杨烁小姑娘听到我如此埋汰她的好歌,一定有举起砖头拍我脑袋的冲动。你们挺住,我赶紧撤......

 

让我们荡起双桨

词:乔羽

曲:刘炽

 

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浪

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

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

小船儿轻轻 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红领巾迎着太阳

阳光洒在海面上

水中鱼儿望着我们

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

小船儿轻轻 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做完了一天的功课

我们来尽情欢乐

我问你亲爱的伙伴

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

小船儿轻轻 飘荡在水中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