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头山樵夫

朋友,欢迎并感谢您匆匆中驻足我的博客!望我的博客冬日给您温暖,夏日送您清凉。愿您在此逗留的片刻能感受到一丝清新,一缕芳香
正文

【14周年坛庆】坛庆迎来十四载,《少年壮志不言愁》

(2020-08-08 11:44:40) 下一个

我走进唱坛纯属偶然:新冠居家令让我突然有很么多时间闷在家里,闲来无事就想码几个文字放到自己文学城的博客里。在寻找合适的论坛转载时,偶然找到了家坛。在家坛闲逛时,偶然听人谈起唱坛。突然想起自己几十年前也曾经喜欢过唱歌,于是在间断二十多年后,重新开口唱歌。至今记得今年5月22日在唱坛发第一首歌时的手忙脚乱。混”坛将近三月,认识了很多才华横溢的歌友,非常庆幸我误打误撞走进了唱坛。诚心向唱坛的发起人、历任版主和现任版主们致敬,向所有唱坛歌友问好祝福!十四岁正值少年,特意唱这首《少年壮志不言愁》为唱坛庆生。

这首歌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电视剧《便衣警察》的主题曲,刘欢演唱并因此成名。现存记录中能找到唱坛七位歌友唱过的 《少年壮志不言愁》(Happyyl,得瑟一下,戎歌,江毅,我爱葫芦丝,上网散心, 大哥哥),唱得各有特色。向这几位歌友问好,在喜欢这首歌这一点上我们有共同点:)。请允许我再唱一次增加多样性。原伴奏太长,我唱完后截掉了前面那一半。

祝唱坛越来越红火,祝唱坛歌友永远快乐健康!

谢谢听歌!周末愉快!

 

《少年壮志不言愁》

由林汝为作词

雷蕾作曲

(刘欢版伴奏)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

风霜雪雨博激流

历尽苦难痴心不改

少年壮志不言愁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

危难之处显身手 显身手

为了母亲的微笑

为了大地的丰收

峥嵘岁月

何惧风流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

风霜雪雨博激流

历尽苦难痴心不改

少年壮志不言愁

金色盾牌热血铸就

危难之处显身手 显身手

为了母亲的微笑

为了大地的丰收

峥嵘岁月

何惧风流

峥嵘岁月

何惧风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