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头山樵夫

朋友,欢迎并感谢您匆匆中驻足我的博客!望我的博客冬日给您温暖,夏日送您清凉。愿您在此逗留的片刻能感受到一丝清新,一缕芳香
正文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家坛不足月龄的“新人”为5/24音乐会暖场

(2020-05-23 14:47:49) 下一个


本人为分享博客而认识家坛,虽逛坛不足一月,自认“心有所归”。感谢各位坛友奉献的好帖,我继续潜水而不贡献有点不好意思。期待明天的音乐会,特吼一首老歌来外围暖场。祝明天的晚会成功!祝大家玩得愉快!

(如有跟贴我会一一仔细拜读,为了节约版面,我不一一回帖,在此对可能回帖的朋友一并提前致谢!)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词:美丽其格

曲:美丽其格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白云下面马儿跑

挥动鞭儿响四方

百鸟齐飞翔

要是有人来问我

这是什么地方

我就骄傲地告诉他

这是我的家乡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白云下面马儿跑

挥动鞭儿响四方

百鸟齐飞翔

这里的人们爱和平

也热爱家乡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要是有人来问我

这是什么地方

我就骄傲地告诉他

这是我的家乡

这里的人们爱和平

也热爱家乡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