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一笔记

我的心路 -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正文

波罗的海游记(七)- 柏林

(2019-01-30 14:54:33) 下一个

今天是老师的学习日,学校放假。爸爸让我趁机写篇游记,我决定写柏林,因为柏林那天是我这次旅途中最快乐的天。在柏林之前我们天天赶路,还爬布道石和冰川,累死我了。不要误解,我玩儿得也挺高的,但没有我的男孩朋友们在起,总觉得缺了点儿什么。据说我的小伙伴们当时都在往游轮出发地赶,wherever that is,也不知道爸妈怎么想的,非在挪威耽搁那么久。我当时恨不得插翅飞到游轮上去。

终于来到游轮上,见到了我的小伙伴们,太开心了!最喜欢和我的小伙伴们起在船上打迷你高尔夫和打扑克牌。渴了饿了就去餐厅吃点儿喝点儿,回去接着玩儿。最爱餐厅里的意大利面柜台,各种面和配料都有,随便挑,就是有时排长队。大部分时间不知道大人们在哪儿,也不想知道。他们找不到我们,我们也找不到他们,这样挺好,相安无事,省得烦。我有房卡,实在累了我可以自己回房间睡会儿,但我还真没那么干过,因为船上可玩的东西太多了。除了我刚才说的还可以游泳,坐水滑梯,走绳索,攀岩,看电影,打游戏,跑步,侃大山,多得我连欺负妹妹的时间都没有。

当天晚上听说第二天要早起去柏林的时候我还有些不高爸妈安排事情经常不和我们商量。这刚上船,船上有这么多好玩儿的还没玩儿就要下船玩儿,显然不合理。但没办法,只能跟着去。第二天大早起来吃过早饭就在楼道里等着下船,等啊等,等得我不耐烦,真希望船长声令下说今天不下船了。就在这时人们开始陆陆续续往外走。我们找到了自己的巴士,车我高了,我的伙伴们已经在车上等着我了,Alan,岳岳,Andrew... 而且巴士特别大,大人们坐车头,我们坐车尾,中间都是空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太乐了!半路听说高速上有车祸得绕远道才能到柏林,希望没有人在车祸中受伤。其实我们在后面偷着乐,我心里想绕得越远越好,在这车上绕圈就回船去才最好呢!可我不能说出来,爸爸妈妈会不高。结果居然让我心想事成,11个小时的行程9个多小时在车上,只逛了个多小时,期间还吃了顿饭。看见了几个教堂、个音乐厅、个广场、个岗哨、堵墙、片墓地、和所大学。据说爱因斯坦曾经在这所大学里读书,还挺酷的,但爸爸妈妈这就开始College Tour是不是早了点儿。柏林看着旧旧的,好多石头建筑都发黑了,据说是二战时炸的,有的石头上还能看见枪眼儿,有点儿恐怖。来的路上Andrew的妈妈特别叮嘱不要随便说“Hail Hitler”,说了会被警察带走,看来不是闹着玩儿的。其实二战发生的事我都知道,学校教了。不过亲眼看见还是挺震撼的。

就写这些吧。中文写得太费劲。我和岳岳还在写个英文的游记记录这次游轮行,刚开了个头儿。最近太忙了,等忙完开学这阵儿再接着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