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我是浪漫的生活家】

(2019-05-05 06:16:40) 下一个

我在浪漫诗词的路上,学会了古人的智慧
我在浩瀚文学的路上,学会了儒雅的修为
我在疯狂抖音的路上,学会了淋漓尽致的表现
我在温馨大家庭的路上,学会了爱与包容

朋友说我文字矫情,我不介意,因为他是我兄弟,老婆冷嘲热讽我的文采,我不在乎,因为晚上还是乖乖回来伺候我。我不认为他们是言语的霸凌,当然也不会虚心接受,我觉得当你认真去做一件事,才会和自己灵魂深处对话,我只不过想怡然自得享受和自己内心的对话,只不过想和文字义结金兰,只不过想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仅此而已!我不敢自封文人,诗人,艺术家,这些只是世俗的称呼,我更喜欢了解我的人称我为浪漫的生活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