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天降桃花】

(2019-04-17 20:32:43) 下一个

    天刚蒙蒙亮,起个大早沐浴用膳,精神抖擞开车上班,途中等待红绿灯时,浪漫剧情般的一幕竟然不可思议发生在眼前,瞬间拨动我心弦。
        一朵含苞待放的鲜艳花朵从天而降(有图为证),不偏不倚出现我眼前,她姿态轻盈优美,落在车窗上仍不失红粉佳人的美姿娇容,她含情脉脉看着我,用花语深情倾诉着。此时的我会意一笑,心有灵犀,她要告之我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此邂逅”,待我欲开窗迎接,她却梨花带泪,恋恋不舍随风去,空中留下淡淡花香,久久不愿散去。
         结论 : 男人皆好色,这是本性,但好男人呢,会秉持原则,发乎于情,止乎于礼,对于天降桃花,今后还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