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漂洋过海来看你】

(2019-01-19 19:52:12) 下一个

他的一首首炙手可热的歌曲 【风吹麦浪】,【贝加尔湖畔】,【向往】,【父亲】传遍大江南北。 他是一位温文儒雅的文艺气质型歌手,毕业于清华大学,为人谦卑 。 他的表演一如既往,从容淡定,低吟浅唱,歌声中渐进式地渗透你心扉,散发着无可抵挡穿透人的魔力,听之如痴如醉,心甘情愿被他的歌声魅力绑架!

他是校园歌手,曾经的水木年华组合之一的歌手李健,听闻他即将在三月二号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我毫不犹豫决定漂洋过海去看他,去追寻曾经的校园青春回忆,去享受一场陶冶心灵的音乐盛宴。

如今的他炙手可热,演唱会一票难求,上海好兄弟李海斌,千辛万苦帮我抢购了门票。我们错过了一月十五号第一轮预售票,幸好在一月十八号第二轮预售票中抢购成功。

演唱会门票尘埃落定,心中感慨万分,朋友还是老的好,老的纯,老的真,虽天各一方,相隔千里,又多年未见,大家还是交情依旧,坦诚相待,没有陌生感。

对于李健演唱会,我期待很高,他每首歌曲,意境都很美,此次去聆听,我心底深处那根多情之弦一定会被撩得一塌糊涂,不免热泪盈眶,甚至泪流满面,这一次我一定痛痛快快让情感如火山爆发一次抒发个够,纸巾,我已经准备好! 健哥,3/2号相见,好好表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