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撞

出国14年,东与西的碰撞。爱与自由的执着。
个人资料
江南一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墨西哥要反逻辑生活 - 买房更是

(2023-05-19 08:34:22) 下一个

毫不隐瞒地说:墨西哥的夏天有点热,但是好安静好舒服,房租也便宜了。

腰包满满的游客都走了,小偷们可以休息了,还有在大太阳底下爬墙爬窗户可能烫伤脚,所以从劳工安全角度来说,小偷们应该take the entire summer off.

你同意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kvceM5F4I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江南一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姐。我贴了又删,感觉昨晚自己有点脆弱。今天给您这么以鼓励,今天我贴上去吧。
江南一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昨晚贴了一下20%和80%,后来想想是不是有太自我陶醉的虚伪,想想删了。昨晚有点脆弱。
我今天就贴。脸皮厚厚贴上去。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一朱 80%-20% 的文在城头, 点进来没看到。 好馋人的木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首页点进来没看到文,就点赞这篇夏天的墨西哥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