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丁大叔的自留地

花丛之中,无所事事,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正文

二十万的烦恼—拆压缩机

(2020-10-19 04:46:29) 下一个

上段说到,漏汽油的接头找到了。但空间太小,工具用不上。看了网友的回复,出的主意我都试过,位置深开口小,都弄不动。

这段胶管有两个螺丝,另一个从前方空调压缩机旁边有个狭缝能插进螺丝刀,螺丝口也正对前方,我已经成功拧紧了。但这个螺丝被前方压缩机完全挡住,这就是为什么我先试着走后门。后门虽然没走通,但也没白干,清洁了节气门,另外摸清了启动机的位置,将来需要换的话也容易。

后门不通试前门。作了些压缩机的功课就开工。断开电池负极,拆掉皮带。电机的电线在上边,要断开,拨到一边去。

 

共有四个螺丝要拆掉,有一个不太容易。压缩机搬起来就看到后面的大空档。

把压缩机小心固定好,不要过多拉扯连着的高低压管道。

 

压缩机是个大家伙,搬开了两端接头都看的很清楚。并排两根,一输一回。另一根在这里是全金属。右端螺丝头朝前已经先紧过了。左边螺丝头朝上,上边有一寸左右空间。我翻遍了车库地下室,还是找不到能用的工具!我有很短的螺丝头,如果有一根1/4“的回车搬手,就能很容易拧紧它。但是我最小的搬手是5/16”。

我拧松了另一端,尝试把管子转一些。发现就连松了卡子的一端也转不动,连着卡子当然更不行。

 

原来的卡子拧不紧,我给它加上一个!

这回看你还漏不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