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

当归路何远,内关到涌泉
正文

走出围城 3 (小说)

(2019-01-10 17:24:13) 下一个

           走出围城 3

熊哥目送着羊嫂 渐行渐远,逐渐消失在 羊肠小路的另一端,心里忽地 怅怅然。

环顾四周,屋里收拾 地井井有序 还留有羊气息的清香。

哼,别看你今天 欢欢喜喜 往外跑,过不几天,准会哭着鼻子回来的,到时候...“  大熊用力脑补了一下她落荒逃回的惨景,继续对着空荡荡的房间,说你呀,你既不读 金庸,也不炼拳经。整天 清风啊,明月啊,康桥啊,橡树啊地念诗,念的 性格 发毛 越来越软。将来,可怎么在江湖上混哟

 

接着,大熊对着空气干笑了几声:最可笑的是,在家里给我讲平权,告诉你多少次了,家中我老大 岂能有平等?再说,如果网友们知道了 我熊老大在家洗碗铺床 我那熊脸面可何处安放?唉,Female, 見识短,毛发长…“

熊老大 背着手在房间里 踱着 思想者的方步,很有悠雅的样子,他停在镜子前,仔细欣赏着自己的熊风,喜爱地不能自控,所以,双臂交叉,给了自己一个熊抱。

这时,忽然传来敲门声,熊老大得意地笑道:我说什么来着?这么快就哭着回来了……”

打开门,不見羊嫂的身影。奇怪呀。大熊环顾四周 仍空无一人。

正要关门,忽然觉得 脚上好像被剌了一下,低头一看,原来是邻居家的兔孩子 在拔他脚上的毛。

大熊心情正好,所以,没有发火。弯腰将兔耳朵提起:你这娃娃爬我脚上 拔毛是为哪般?

我都跳着叫你伯伯,可你就是听不見,没有办法了小兔眼睛都吓红了。

熊老大 把兔儿托在手掌上,问:今儿找伯伯帮你摆平什么事,让我去揍谁?

今天没有架。妈妈让我来借个创可贴,因为哥哥的尾巴被隔壁的小狗咬了

啊哈,能咬到兔子尾巴、也算他有夲事了。改天、我去教训一下那狗崽子。可是、这创可贴,你说,创可贴是个什么鬼?

熊伯伯,创可贴不是鬼,是一种止血 消炎 的小胶片,羊嫂经常送我们的

好吧!让我找一下于是,熊老大笨手笨脚地 拉坏了几抽屉 打翻了几筒面米 仍然没有找到,有点按耐不住 熊脾气: 呀、呀、呀…”

听见这声音,小兔抜腿就跑。因为熊老大的哇呀呀 可是性命犹关的音符。

等大熊从抽屉和面粉堆中爬出来时,恼怒交加,此时,他对单身生活的美好向往 也打了些折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