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润,与不润的

(2023-06-11 07:41:38) 下一个

润,与不润的

润,与不润
操碎了心的诉求
是不是真的有这个问题
唉,也是活的需要
或者,算是平和的躺下
是要点平衡的对视吗?还是
祈求什么?要向时代交待点什么

是的,是合作

时代了。在整合的广场里
有一切需求的愿望,和

一切欲望的展示,是也罢
不是也罢,都是问题。真的
或者也有人,说是假的
哪?也都不要去理它。反正
大家都是假装的。是穷困
是苦逼?或者是没有了出路

大概吧。也是无奈了,也是

太无情了。我
无语

瞧,历史从来都是这样
假话频道里的,脸面都是一样的
坊上的,门楼上的,地上的

或者,还有天上的,都是
都是美丽的颜色。还都是
厚厚的一层,涂抹了胭脂粉的

色彩。呃,但愿这都是过去

但愿吧。可是

我知道这不会发生


至少今天,至少今年

或者还有明年,都是不会发生的
是的。愿了吧,但愿了吧
是的,也是水与火的交融
或者也是交易,成就了烈焰里的淬火
于是有了钢,有了锻造的美感
成就了效绩,成就了功臣

和一切的伟人 ,仰或

也是枭雄。历史定位了吗


战争与和平,富足与贫穷
从来,或者从来都不是这样的
哦,在兄弟们的宴会上

那是老爷们桌子上的游戏

是啊,是他们的游戏

商者无域,相融共生
有的人奉为了经典。有用吗
是的,我看见了很多个有用的
可,我觉着那些个东西
都是买卖中的仁义,都是
实打实的,货易货的交易啊
是啊,与权力的交易
也是心的交易,是有好处的
但是,这也是别人家里

也是我们家里的,无处不在的

交易。


不知道的,也还是存在啊

感觉,就是感觉,也

都是真实存在的事实
不必假装了,财富的收敛
是多么令人向往的梦想

游戏中的情色和美味,是诱惑吗
或许,我懂了,可以归纳了
纵然是诱惑了,可心没变
是世道变了,环境决定人性
权力的命令至上,人心
是不能透露的命运。信仰
也很是欲望的

可是,没有不透风的墙

尽管,我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可是
没有了诚信,去哪里寻找真的历史
去哪里呢?心没了方向

是不是就只是挂在嘴上
没往心里去,只在梦里呢喃
不在人的烟火里。是的
也许都是的,是在我们不知道的
知道里

哪,可是真实的存在啊
确确实实,就在当下

看见了吗,天下没有苦难

哪有众生的幸福,只有梦

还有天堂。都挂在嘴上

呃都是的。阿门


哪来的润呢?可是

润与不润,却依然存在着

人,找不到路了吗

大概率,是躺平了
当然,天下还在
太阳和月亮都还在

陆地和海洋也还在
功利也在,还有公道
和人心,也都

还在
20230511,Ebik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