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太阳在看,和我,我是什么

(2023-01-12 05:31:15) 下一个

太阳在看,和我我是什么


太阳在看,哪?是个什么东西

地球上的。哦,一个小小的家伙

像是一个渺小的点,微不足道

发什么呆,还有点狂妄

可不,有点狂妄。太阳又说

大概是个什么,人们叫它量子纠缠吧


啊,太阳终于感受到我的存在了

我高兴,我真的高兴啊

我的执着值了,我的寂寞值了

我成功了,我大声的喊叫

您好,我的红太阳

 

太阳没有理我,他瞅瞅,没有反应

他尽管发光发热,不理会我

我顿足捶手的大声喊叫,可是

始终无济于事啊。太阳只是看着自己

时而掀掀手里的文件,一脸不在乎的样子

他不理会我?还是看不见我呢?我实在纳闷

我纳闷,我真的疑惑了,不是说为了我吗

 

太阳动弹了,哪是什么东西啊?他好像在问

好像又没有动静了。我猜

太阳大概看见我了,我好激动啊

喔,我还是我吗?我激动的忘了自己是什么

嗷,我不是在太阳的里面吗

我纳闷了。是的,太阳说过好多次了

他就是我们的代表,他在为我们服务

可,太阳并不理会我,他无动于衷

似乎,太阳又有了动静

看,他又说话了。不,是指示

 

哦,一切都是枉然,我得交公粮去了

晚了,是要和谐的,我自卑的想

我是资本主义的,我是自私自利的

我得交公了,我是公家人

 

可是太阳不理我们的,我不是也姓公么

哪?可?我是什么东西呢?有点糊涂了

是什么?不是什么?太阳是太阳

我是我,我属于哪里呀?我

一个小小的草虫,人矿而已

没用了,就是人渣,也还是人民吧

我,该,知足了

 

唉,过去的就是过去了。可不

过去的,可不也还是现在么?现在的啊

现在,也是将来。都是一样的类

太阳是太阳,我是我,没法改变的

不会改变的。明白吗?要明白了

过去就是现在,现在也是将来

生灭因果,灭生没有间隔,因果当然

哦,历史不过是个玩笑,你当你是谁

蠢猪一个,宰了吃肉的。槽里的食

是吃过拉下来的,是嚼过了,再嚼过去的

猪,还是猪,蠢是改不了的

 

嗷,忽然我通了,我想通了吗

还是糊涂。那么,我以为我是谁

我的以为?是不算数的

太阳不理会,我们也不理会

你算什么?我很迷糊

我看着太阳,等等吧。或许


太阳也糊涂,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

呃,太阳好像明白了,太阳

不过是你们附加,给他的称谓

那是你们设计的一套说辞,好囫囵人的吧

太阳就是太阳,哪能容你们设计

太阳怒了。光焰万丈,和谐了

太阳就是太阳,不容说道

哦,我懂,懂得。可,我是谁?我是谁呢

 

太阳也不明白了。我

不是太阳的子民么?太阳不理我

那么?我到底是谁?太阳又是谁

我,怎么这么糊涂呀。糊涂,,,
20230110,Ebik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