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气候异常,是夜半的信息

(2022-09-04 12:56:15) 下一个

气候异常,是夜半的信息


气候异常,,,是

夜半来的信息。呃,不是的

几个月以前就有。呃,也不是的

好几年以前就有了的。哦

以前就有。是的吗?啊
是的,是的啊,,,

好啊。谁说的,该不是抹黑
是想抹黑,我们这个新时代

该不是有意的散布,散布

负面的消息?该不是别有用心的吧

查,查查查,来个社会清零

捅他个鼻咽拭子看看

阳性了吧。封了锁了吧

不准出门,不准说话,更不准见

不准见任何人。啊

啊啊,厉害了,我的妈妈呀
乖乖的,我乖乖的听话

,,,我一定一定,乖乖的

我怕了,我怂了,我更加
更加的,认错了。我更加更加的
保证,保证了。我,,,
20220831,Ebik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