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黄土高原,我从那里走过/ 组诗,黄土高原,我从这里走过一

(2022-08-25 11:44:28) 下一个

黄土高原,我从这里走过  组诗

 

黄土高原,我从那里走过/ 组诗,黄土高原,我从这里走过一


黄土高原,我从这里走过

日子已然遥远,我,却不曾忘记
岁月里,有那么一点因缘

曾经年轻的我,去了高原插队

于是有了新的经历,新的记忆

有了新的感悟,更有了新的收获

哦,那是一种温情

永久的留在了心底里

思念,总是不断,在回忆中
总有一些浓郁的色彩,苦涩

而又甜蜜。在苦涩的岁月里

那是煎熬,在激情的欣慰里

也绽放了许多亮丽。是
后沟崖畔上的山丹丹花,还是

羊肠小道旁的高坡,那样的细窄

又那么的厚实。是啊

记忆的色彩,是丰富的

也是沉重的,是苦涩的

也是甜蜜的。那是青春

那是岁月,那是经历

那更是成长 和难忘的阅历

20220607,Ebik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