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在疫情灾难的日子里,我等待

(2022-04-29 11:08:41) 下一个

在疫情灾难的日子里,我等待


灾难的日子里
我想起了平凡的哪些日子
是琐碎的烦恼
是细小的惦记
是时时的牵挂
都是幸福的日子
都是今天我们梦想里的日子


哦,我在我的世界
错过了多少个美好,错过了
那么多的希望,和那么多
幸福的期待

春天的雨,下个不停
春天的风,有点阴凉啊

在疫情里,我们无奈的等待
在等待哪些平凡的日子


还要等待多少个这样

等待的时光呢?我不知道
只能等待啊。只能这样的等待吗

我应该做些什么了,为了
早日解除封闭,为了

人的,行动的自由,也为了

我们大家的这个社会
是的,我得去做些什么了


我要用我的行动,去结束等待
去迎接解封的那一天
去欢迎光明到来的早晨
去向未来欢呼
也迎接平凡日子里的幸福
20220425,Ebik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