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活着,是冬天的日子 二首

(2021-01-28 11:34:15) 下一个

活着,是冬天的日子  二首

 

一,

活着,是冬天的日子

日子短,夜长了

天,晚的早

云,也低的低
人,都傻傻的呆着

等着天黑,像是等恩赐的吃货

 

哦,人本来就是爱吃的货

馋的很哪,不吃怎么活命

也还恋着,那是皇上的恩赐啊

真的好吃?吗


人,就是放不下这个心思

不是忽悠,是执着

信念啊,由不得你

活着,当然是上面要求的

 

不行啊?本本里都有的规定的

规矩,是不能忤逆的

我是孝子,我不敢说谎

要不,就没得饭吃了

 

我不想死,我想活

哦,就像我的爱

由不得人啊,荷尔蒙发作

不由人哪,所以还是得服从

 

权力是不能忤逆的,听话

我不敢不听话,不明白就会作死

死的还很难看,真的哎

真的,丝毫不冤的


不明白?让信念丢了

那可是不得了的事情呃,我不敢

总之,执着的不是病

是有饭吃,活着才是硬道理

20210101,Ebikon

 

二,

 

是的,是人生的腻味呀

我想不明白,要不

就不等来世了,我做好事

把机会让人,好不好

 

也不行,好

我闭嘴,是不是有病

规矩是不能坏了的,别打我

我认了,锅里有汤

 

活着就是好,不说其它了

好么?吃饭

没毛病的,我听话就是了

活着,就是活着

20210101,Ebik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