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梦,和光腚的

(2021-01-18 11:10:11) 下一个

梦,和光腚的


日子,又有些兴趣了
装楞卖傻?怂了你吧

也是怂我吗?游戏可没什么信念

好玩的,也有腻味的哪一天

还是认栽吧,不能说的

那我,只好丢丢了


也终于,穿上衣服了

好看的多,总比光着腚好

是啊,我有良民证呢

我从不反对,也不吸什么什么的

更不,啊

别,别弄我呀

 

我不是卖的,只是光了个腚
没什么害骚的,裤子是他们脱的

痛,下乡那会也就这样子的

还好,我这会儿交代

收获吗?我们可都是好百姓

从不惹是生非,我不是故意说的

日子,没闲着么

可以继续做梦了,真好

不用怕,没人来找麻烦了

封嘴啊,好啊

梦里可是不封嘴的。我说我说

睡着了真好,梦可是真好
20201204,Ebik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