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吃肉的孙猴子,和没肉吃的猪老总/涂鸦板块5

(2020-07-31 10:18:34) 下一个

吃肉的孙猴子,和没肉吃的猪老总/涂鸦板块5


一日,孙猴子来到高老庄,寻思着找猪老弟打打牙祭。这,好多天没吃上肉了,猴子满心思的不痛快。这不,说曹操曹操到,眼看着猪老弟一摇一晃的就过来了。猴子哥,我琢磨着您该来了,所以我就哪儿也没去,专等着伺候您哪。猪老庄说着,亮出了身后掖着的猪头。孙猴子一见,两眼顿时发光,瞪的老大,急急的说:废话少,少他妈说,快,快点烧来,我都馋死啦。猪老庄嘴一咧,眼一膘,说:唉,猴哥啊,您答应给我批的那东西还没见个影呐!什么,什么东西,猴哥装作不明白。可不,现在我自己个儿连个窝都没了,高老庄要整体搬迁,村长让我自寻出路,房都拆了,这大冬天的,总得给我个仡蹴容身的地儿不是?啊?猴哥,您大人有大量,发句话,放兄弟我一码,我求您了。看,我给你跪下了。哼,你个老猪怂,还他妈的猪总呢?也敢跟我讨价还价?不知好歹啊,你?大王您老别上火,我这不就是一说吗。猪老庄看猴王一脸不痛快,赶紧的就给下话了。


猪头留给您,我只留点猪下水,行吧?呵呵,还留点下水,也亏你还有这脑子。他妈,要不然,今儿晚上你都过不去这个坎。老猴王不知道怎么就气不打一处来,恨恨的说着。怎么着,来呀,给我先铐上,铐了再说。走哎,回去吃猪头肉啦。老猪赶紧赶紧的再下跪求饶,但还是被差伇们连推带搡的簇拥着走去了。


下面的事,当然是按章程办了,不用说,猪老总被罚了款,关了两天,还被罚烤了两天猪头,说是寻隙闹事犯了事儿。

 

哎,这天,看着都是晴了的,可心里却阴着,没法子,看官应该心里明白。啊,哈哈,我这是自己个儿寻个乐子罢了。可,猴王不是吃素的主吗?怎么今儿个?猪老庄不是他的兄弟吗?还共过患难,一起去西天取过经,拜过佛,怎么今儿就?我实在是想不明白。这世道,嗨,就是这世道,不太明白呀,,,


欲知后事,且待下回分解便了。
2020062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