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影像的思绪 / 黑白影像组诗三

(2020-06-06 11:11:05) 下一个

影像的思绪 / 黑白影像组诗三

思绪,随着影像里的

黑白,变幻着

从白天到了黑夜,又从

黑夜到了另一个白天

运动着思想,总是轮回着

记忆,在黑白之间

刷洗着个体的灵魂,和

孱弱的身躯,或者

还有我们的脸面,当然

也还有他们的,脸面

在毒辣辣的日头下,或许

我成熟了思想,也

成就了满嘴的谎言

哦,那是理想吗

我不知道,我

真的不知道

 

在苍茫里,我苍白了

连同灵魂,也

混沌了,失去了纯和真

隐藏着自,和我

言不由衷的谎言,遮盖着

巨大的利益。那是生存

是个体的尊严,和家世的荣辱

我只能屈从。服服帖帖的

像是一条已经喂熟了的

狗,一条乞讨口粮的

可怜的野狗。哦

日出中天的太阳啊

康乐着,我们的可怜

玩弄着,被虐的自尊

和,可笑的青春了的人格

哦,我的心扭曲了

像是麻花,在油锅里炸着

金黄。于是

我看到了我的太阳

也是扭曲的,和

那个肮脏的理想一样

 

爱情,可是枯萎的花

情欲,却是多么可怜的巴结

索取了,尽管放肆吧

高粱熟了,玉米长高了

在野地里发泄着,青春了的

荷尔蒙。是啊

是天生成熟了的套餐,犹如

晨起中的太阳

勃起了阳性力量

知识吗,也是

那是不可多得的营养

或许,在阴阳们的人生里

也是真理,在手中握着

翻过来是红色的牌,翻过去

是黑色的狡诈和诡计

女人,有着男人那样的权欲

男人,有着女人那样的相貌

或者,这就是兴旺了

天下苍生,或者也

沉默了天下。是生者的

世界,是死了的世界

都一样,或者

像城门楼下的,那些个

惨死的孩子,或者也是

那些个,跳舞的魅影

2014-10-17,Luzern. 修改于20200601, Ebik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