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思念秋,那个陕北的窑洞 / 今年,秋的组诗

(2019-11-14 10:59:25) 下一个

思念秋,那个陕北的窑洞 / 今年,秋的组诗

 

寻到了,是梦的爱吗

也许,是秋的贼笑

给了我好多,色里的颜料

画成梦,是奸笑的秋色

还有众多的彩头,也是花花的

岁月,捣鼓着情和爱

也还有思恋,秋色欲望了

梦呓里,别了青春

相处,也苍凉了岁月

因为秋,也跌宕了春的寿诞

时代不再,我要说声谢谢

因为陕北的山沟里,还有

我思念的那个山坳,和我的

那个破旧的小小窑洞

 

不要忘记啊,岁月

在乡下,和在去乡下的路上

属于我的岁月,属于我们的

岁月,那是青春哦

20191021,Luzern,为了不曾忘却的纪念,上山下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