粒子在

关注时事,热点杂谈。原创文学,面向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秋,去寻梦/今年,秋的组诗

(2019-10-27 12:24:15) 下一个

秋,去寻梦/今年,秋的组诗

天高云淡了,望断

绿野萋郁的芳菲,也

去了天边,却总是秋黄

无言无忌的,也是秋风

还有心愿

总之,哪怕到了天老地荒
还有今天的秋叶伴我

飘零去,天涯情愁

处处寻秋,哪怕七煌八幻

梦里的我,也

还是色野无帆,照样的

去了遥远,遥远的远

心,已然在秋水里洗涤
清澈的没了忧,也没了愁

没了那些个怨愤,还有缘源
忘了那些个约会吧,去
见识秋的荒凉,在来年的一天

或许,总在黄的秋叶里面
有富馀的风水,不再有

寒凉的哀伤


问,秋叶谁收了
是啊,满了秋的原野亮了双眼
也亮了我的心地的窗,了却那个夙愿

去了初心的诺言,我的思念

盼着秋叶,红红黄黄的
留下啊我的情缘

还秋的天

201910,重阳,Ebik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