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akoReport

In the course of justice none of us should seek salvation.
We do pray for mercy.
个人资料
正文

习近平遭普京戏弄

(2023-05-27 08:35:12) 下一个

1
习近平的欧洲特使李辉乌克兰-波兰-德国-法国-欧盟-俄国,一路走来,向世界表达了习近平结束"俄乌危机"的清晰立场:维持俄国已经占领的乌克兰土地的现状,在此基础上停火,通过谈判结束危机。
在欧洲时,李特使不仅向欧洲表达了习近平对俄乌战争的立场,还顺道向欧洲各国明挑: 撇开美国跟中国走吧!
习近平的这两个立场,在欧洲都遭到断然拒绝。要不是出于礼貌,欧洲或会破口而问,"你大老远赶来,就是为了告诉我这些?你是希尔芮斯么?/Are you serious?"
2
作为对习近平支持的回报,是在李辉还在于自己的手下畅谈时,普京下令轰炸乌克兰医院,造成2人死亡数人受伤。普京似乎不仅在告诉世界,习近平支持我的行动,同时还在提醒习近平,
1)你想当和平使者?没门儿;
2)我要拖着你,最好让欧洲刑事法庭将你定为战争帮凶,或至少让欧洲各国厌恶你,不再看好你那几块儿破山洼地的市场;
3)就凭西安那套恶俗伎俩,到我的后院找食吃也是梦想, 别惹我生气;
4) 咱一起走向地狱。
3
普京想把战争拖得越久越好,习近平应该不这么想。遭普京绑架的习近平,或许在问自己,"这将如何收场?"
那些认为中国会从这场战争中获利的人,一定是天生的乐天派,如华人媒体人郑旭光先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替郑旭光先生感激你,要不谁知道郑旭光是谁。

文学城反贼在做梦俄乌战争速战速决呢。
全世界假惺惺的政客们太多,个个只关心捞政治资本,哪有人真关心乌克兰死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