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akoReport

In the course of justice none of us should seek salvation.
We do pray for mercy.
个人资料
正文

去火星的船晚点,马斯科滞留地球

(2023-04-17 16:27:00) 下一个

Too bad.  
Just let him leave, and take his Twitter with him if he wants. 
Tell him not to come back. No one will miss him anyway.
I won't.

糟糕透顶。
让他走就得了, 愿意的话,带上他的推特儿一起走。
跟他说别回来了,反正也没人想他。
我不会想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lakoW' 的评论 :
Certainly. But when would that day come?
*
他们争先恐后跪下来,比赛谁磕头磕得响,争先恐后把反贼押出来请赏,我有什么办法?估计人类都灭亡了,党、人民和老鼠还在。
ShalakoW 回复 悄悄话 杨和柳: 中国的反贼,是中国最纯洁、最纯粹、最正直的一批人。....十几亿人民人人以做反贼为荣的时候,共产党自然就垮了。
***
Certainly. But when would that day come?
ShalakoW 回复 悄悄话 1
马克龙的特点,是过于相信自己的影响力,法国总统也是总统。
俄乌开展之前劝普京,访华后针对台湾问题接受采访,都说明马克龙没有摆正自己的位子。他最近的采访,让他几乎被欧洲政坛所抛弃。对政客来说,这是很危险的。然而,这也是法国人无法克服的缺陷。
2
一心想当领袖却屡屡失败(蒙羞)后,马克龙急需一个"成绩"来拯救自己的政治生命/名誉。这一心理让他在与中国一同规划的"计划"时,自然而然地做出许多让步,以便让“计划"迅速出台。
这次与中国一同制定的"停火谈判计划”推出后,非常可能又引起一片哗然。
3
相关报道的链接
https://www.telegraph.co.uk/world-news/2023/04/18/emmanuel-macron-working-with-china-end-ukraine-war/#:~:text=Emmanuel%20Macron%20is%20said%20to,table%20%E2%80%9Cby%20this%20summer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的反贼,做的只会比法国人更糟。
***
还秘密协议,终结战争?马克龙去中国唯一学会的吹牛忽悠。
中国的反贼,是中国最纯洁、最纯粹、最正直的一批人。直接了当,掷地有声,不搞阴谋诡计,不搞借刀杀人,不搞联合纵横,不忽悠,不借别人的人头,尽管只说话不行动,但十几亿人民人人以做反贼为荣的时候,共产党自然就垮了。
ShalakoW 回复 悄悄话 杨和柳:
****
难怪人说马斯科与马克龙是兄弟。我看也是,至少是不出五福的堂兄弟。
昨天没有把马斯科送走,让人很失望。最好下次两人一起走。在火星上建个巴黎公社,激活Twitter, 齐活。
太想家了,就在当地挖条河,起名"地球河"。
再也别回来了。
ShalakoW 回复 悄悄话 杨和柳: ...推特,反贼大本营,谣言比风都快...
****
1
网上刚读到的最新报道(The Telegraph), 法国与中国合作,筹划推出终止俄乌战争的方案。
Macron 'working on secret plan' with China to end Ukraine war
2
方案推出,就会自然形成我之前说的局面,以方案为基础,【中国迫使败落的俄国让步, 欧盟劝说夹缝求生的乌克兰妥协,美国最终拍板成交。】
在劝说普京/俄国的过程中,习近平为日后中俄翻脸埋下种子;
在欧盟(以法国为主)劝说乌克兰的过程中,美国(英国+与东欧各国+波罗的海)成为乌克兰的最终坚定支持者。
3
从当时"巴黎公社"的兴衰,就知道法国人的特点: 成事不足, 败事有余。
欧盟在这个问题上的两种意见,主要原应是法国过分迁就中国(俄国)的要求。
4
中国的反贼,做的只会比法国人更糟。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lakoW' 的评论 :
火星上没啥人能让你嫉妒。人上火星还得50年。我最喜欢推特,反贼大本营,谣言比风都快,纽约俩侨领被抓了,我刚从推特上看到的消息。
ShalakoW 回复 悄悄话 杨和柳: 我早上听过这个新闻了,挺高兴,老马不忘初心,还没忘了这茬儿。您也没忘了他。只有我忘了特斯拉亏的钱。
****
我听到这个消息后,第一个反应是妒嫉火星人民的运气,凭什么他们能免遭涂炭?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我早上听过这个新闻了,挺高兴,老马不忘初心,还没忘了这茬儿。您也没忘了他。只有我忘了特斯拉亏的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