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akoReport

In the course of justice none of us should seek salvation.
We do pray for mercy.
个人资料
正文

'不捣毁共和党我不姓川'

(2021-01-28 08:32:11) 下一个

川普总统的追随者们1月6日攻打美国"冬宫"的叛乱失败后,Mr. Mitch McConnell,共和党参议院领袖/叛乱幸存者之一,公开愤然然地说出心里话,把川普总统定为这一爆乱的始作俑者,为正在酝酿的第二次弹劾川普总统做好舆论准备。
Mc 先生的实情控诉,让川普总统明白,自己终于给了共和党一个无法拒绝的理由来与自己做彻底切割。在自己总统任期的最后几天里, 被吓着的川普先生变得沉默寡言,让人不敢肯定他还记得自己姓什么。
"我会努力帮助共和党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夺回众参两院多数", 躲到佛州乡下的川普先生向Mc 先生发出信号。这一服软举动把Mc气的眼冒金星,不但让共和党与川普彻底分离的计划搁浅,更让共和党2022年夺回两院多数的希望泡了汤。
作为下台的共和党籍前总统,川普在共和党内依然貌似个香饽饽,似是共和党员们赢得党内初选必须仰仗的人;但作为美国首次暴力政变的领导者,川普在当今美国社会中是王炸级政治毒药,任何人粘上后其政治生命不死也是重伤。鉴于这种党内与社会两重天的现实,在党内初选时靠川普上位的各位共和党候选人,在最后的选举中败北的可能性很大,即便侥幸赢了,也是瘸着腿上班。参议院中共和党同僚中多位要在2022年竞选连任,是令Mc 沮丧但又不得不面对的政治现实。为了维持党内团结,他扬脖喝下中国太太煲的那碗汤后,随大流与44位共和党参议员一起,投下"弹劾操作不合宪法"那不庄严的一票。
看到这一结果,川普先生笑了,自去年11月3日后第一次, 还笑出了声, 但随恨恨地想,我给你三个最高法院大法官,上百个联邦法院法官,外加一个减税法,你倒好,在大选后阳奉阴违,不但不支持我为连任做出的各种合法努力,连非法的努力都不支持。尽管现在被发配到佛州乡下,但我与 Vito Corleone是老乡,知道如何 make you an offer you can not refuse. 
出来混,现在就让你还,不捣毁共和党我不姓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川普在当今美国社会中是王炸级政治毒药,任何人粘上后其政治生命不死也是重伤"

这么犀利的认知,赞!

感谢美国人民和美国基础教育出来老百姓,让中期选举中跟川普捆绑的共和党人有了清醒的认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