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akoReport

In the course of justice none of us should seek salvation.
We do pray for mercy.
个人资料
正文

对中文视频媒体的评论与监督/ 王剑先生的老毛病(2)

(2020-09-13 13:36:16) 下一个

王剑先生这样的中文视频媒体人群,是通过在网上向网友提供新闻(信息)而获利,无论是网友们的现场打赏还是成为每月付费的会员。这样的交换,就如传统商店向大众出售的商品必须符合一定的标准一样,王剑先生这样的媒体人有责任满足向大众提供真实的信息这一最基本的要求。当售出不合格商品后,传统商店必须告知大众并接受无条件的退货及全额退款,那么,当中文视频媒体人们向大众发布的不实消息之后,一旦发现,也应该尽快予以澄清。中共统治的社会怎们样不说,在美国,这是商店与新闻媒体的一个基本操作原则。

在他的节目后的留言中,我告诉王剑先生他犯了这一误导网友错误。希望他自己在后来的节目中向网友承认自己的这一失误并道歉。将近一个星期过去了,王剑先生既没有承认错误也没有道歉。他说办节目的原则是"专业,专注,专心."

[王剑先生最近终于重新开放了节目后的评论功能,让网友们可以在评论区发表自己的意见。我无法确定王剑先生在这个问题上的让步,是我"王剑先生缺少基本的老实"这一系列博文的结果,但我非常乐意相信我的博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看到许多网友发现评论区重新开放后兴奋不已的留言,我有一种不甚踏实的成就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