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海边的织网姑娘

(2020-02-12 07:06:54) 下一个

海边的织网姑娘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蓝天和碧浪,伴你在海岸上
织一束风的心情,脸上洒满阳光

轻风和白云,伴你在海岸上
海边的织网姑娘,是谁在你身旁

我多么羡慕你,和身边那个人啊
我多么想和你,一起来织渔网

幸福和欢乐,伴你在海岸上
海边的织网姑娘,我多想和你一样

我多么羡慕你,生活像花朵开放
我多么羡慕你,心情像风一样

多想我是那海边的织网姑娘
有大海陪伴我,我沐浴海风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