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康熙大帝克服台湾

(2020-02-12 07:01:59) 下一个

康熙大帝克服台湾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我不想再看到你漂泊的样子
在太平洋的风浪里沉迷
我要沿着郑成功的航线向东
把你找回
不管涉何险地

乌云正侵占蓝色的天空
遮挡白日的光影
海峡像一道不愈合的伤口
划在我骄傲的心里

我不要忍受板块断裂的痛苦
也不容忍看不到尽头的若即若离
我要沿着郑成功的航线向东
在太平洋的风暴中
找你

没有任何力量能阻挡我的意志
无论众神还是天地
我要沿着郑成功的航线向东
我聚集了一万里的雷霆和
比大海还壮阔的勇气

我不忍受板块断裂的痛苦
也不容忍看不到尽头的若即若离
我要沿着郑成功的航线向东
在太平洋的风暴中
把你带回一统的天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