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秋风的街道

(2020-02-12 07:00:18) 下一个

秋风的街道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秋风在这街道上又起
梧桐叶飘落满地
过街的灯绿了又红
公交车停下又离去

我一个人走在街道上
秋风吹进我的风衣
有秋叶仍在秋空里落下
还有一点冰凉的雨

记得也是在这条街道
绿叶初萌春风和煦
花店的小摊洒着水滴
我身边走着春天的你

为什么你会消失在街角
秋空落叶是爱的情敌
火热的话语在风中走失
感情春风已化作秋雨

我又一个人走在街上
在落叶里回忆爱情踪迹
我在秋风的街道里寻找你
也寻找昨天的我自己

我在秋风的街道里寻找你
也寻找昨天的我自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