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日日夜夜

(2020-02-12 06:39:31) 下一个

日日夜夜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这些个寂静的日子里
我不敢握着你的手
给你一声节日的问候
但我的心一直和你在一起
在黑暗中把黎明等候

在这些个阴冷的日子里
我的心一样火热
和你的一起跳动啊
但我不能去见你
让我们各自独立去战斗

日日夜夜
我们是在火红的前线
我们是在枕戈待旦
日日夜夜
我们用意志和勇气坚持
我们绝不退后

日日夜夜
我们是在奋战与牺牲
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坚守
日日夜夜
我盼望那个胜利的日子
盼望与你流泪拥抱的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