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文学城诗词欣赏发表的新旧体诗词集
正文

阳台上的小鸟

(2020-02-11 18:00:32) 下一个

阳台上的小鸟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阳台上的小鸟你为何迷茫
你是否也有我的心傷
在阳光里你不蹦跳
只任春风拂动你羽毛闪亮
蓝天属于你
树上的花属于你
草地上的蒲公英也是你的
春天已为你来到
你为何不去享受美丽的春光
你为何和我一样

我多想出去和你一起
沐浴春天的暖阳
我多想在春风里无忧无虑
和你一起在花间歌唱
可是我现在做不了
我做不了
祖国在受难
这个春天在我眼里
还跟你不在时的冬天
一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