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家感恩节快乐 :)

(2020-11-26 22:14:14) 下一个

感恩节也是我们家一个特殊的日子。刚好放假,全家一起出去玩了一下。回来又和小家伙玩了半天游戏,还是很开心的。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不客气,周末愉快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嗯嗯谢谢你!我找来试试玩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Evertale , 故事情节不错,战斗系统也比较有趣 :) 玩了快一年了吧。=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zigzagame.evertale&hl=en_US&gl=US

还有最近非常流行的 GENSHIN IMPACT。 画面很好,战斗一定要手动,就是打多了头晕,而且不能随时退出。不爽 。 我之前玩了不少的,结果一次APP更新进度都没有了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有啥好玩的没?推荐一下吧。我闲不住。可能有多动症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是吗?我现在玩的都是新游戏。:) 帝国时代我也玩过,大学的时候 :)

不过有些老游戏换成手游确实不好玩 = =, 也许是现在新游戏太多了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帝国时代出手游了。你造吗?我下载了。不好玩。我妈以前带着我和我弟联机玩的经典老款已经成为了历史。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家玩的什么游戏?我家新买的桌游,陪着小家伙玩。然后小家伙输了就不高兴 =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开心,我家也玩游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