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重新读了一下俺的博士论文 :)

(2020-06-14 15:56:22) 下一个

最近因为需要,又把N年前写的博士论文大概读了一下。发现自己当年虽然打了不少游戏,看了不少小说 (没有泡妞),但是还是干了一些事情的哈 :)) 最后有一篇主要的文章发表在业界也算是顶级的会议里面,然后又收录到了期刊。这么多年来,每年都有好几十的引用率,居然也没有下降多少 嘻嘻

 

想起来更早在国内读书的时候,有时去读书馆看英文期刊。经常看到有些带着作者照片的,一看就是老中留学生。当时还羡慕的不行。现在也算是留学生这一路基本通关了。:))

其实当学生时也挺好的。时间自由。每天9点多才去实验室。然后还有师兄师弟可以聊天。另外,干的活也比较新。埋头干活一阵之后,等文章发表了还可以出去开会。看到很多和我类似的中国留学生们也在做类似的事情 ,交流一下,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

工作以后做的事情就要更细一些。而且维护性的工作为主。开会都是自己组里开会。哪像以前夏威夷加拿大的到处边开会边玩爽。工作唯一的好处就是工资高了不少。不过也没啥机会花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毛毛 :) 俺主要陪娃玩 :))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博士带娃,你家娃的待遇超高!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后来我想到一个更好的ID,超级奶爸 :))这样不会误解了 :))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您原来是个男的?
我一直以为是个“带娃的妈妈”!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还好还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带娃的真能干!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GRACE 好 :) 所以大学当老师也是挺好的哈 :) 我老板那时都懒得去玩了,估计玩的太多了 :))

有钱领导不让花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带娃好,原来你曾经有过那么令人羡慕的福利啊,可以借着开会到处游玩。
有钱怎么没机会花呢,网购呀 O(∩_∩)O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安慰你。和人打交道不容易的。我也要反省,有时只想达到目的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我工作还老被人骂无用。很多人找我们不是为了解决问题讲道理,是为了达到目的。达不到就怪我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