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比较喜欢的一个油管频道《科幻FANS》

(2020-03-01 23:19:33) 下一个

这个频道主要介绍科幻电影。现在每天忙的要死,也没有时间看整部电影,刚好看一下精华介绍。

解说的女声很好听。:) 而且内容也不错。各种脑洞大开的作品,还有不少也很有深度。安利!

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2a8muf_TCGJt1AhBfU-7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是啊是啊。:)))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快周末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GRACE好。谢谢推荐。啥时我去看看。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带娃好,谢谢推荐。
不过,我比较喜欢看电视剧,而且从头到尾一集都不拉下地看,如果我觉得没趣,有跳过的想法,我就放弃不看了。我是慢性子,对我来说,慢慢听讲一个完整的故事是最有意思的:))

最近在看【一个好汉两个帮】,看得我笑死了(^o^)/~,推荐给你。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 适合没时间看完整电影或者是电影本身不是很好看的情况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头仔细看去,谢谢推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