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朋友上闹钟,叫醒的是。。。。?

(2020-03-31 21:06:48) 下一个

最近小家伙喜欢用IPAD上闹钟,每次时间都定的很早,而且也不告诉我们。

结果就是我经常早上迷糊中被一阵闹铃吵醒,然后极不情愿的起床跑过去一看。发现是小家伙的闹钟,但是始作俑者还是呼哧呼哧的睡梦正酣 = =!

然后我就顺手关了闹钟,回去接着睡。但是等过了一阵小家伙起来后,还要怪我关了她的闹钟 = =

PS: 看了人家妈妈吐槽家里的神兽们。我也想吐槽一下我家的两个神兽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一个小家伙加上一个小家伙的妈妈 :)) 两个人天天吵架。我祈祷我开会的时候不要有背景吵架声传出去就好了 = =

不过上次和某个同事视频,就听到他后面有人在大声说话 = =

你起码知道闹钟响了。我的娃是根本不知道有这回事 = = 大脑过滤性太好了 =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里居然有两个啊。我喜欢定闹钟很早,这样醒来还可以睡一会儿,很幸福的。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GRACE好 :) 关键是没有早睡 =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反正你不用去上班,就跟着闹钟早睡早起吧(^o^)/~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吧。今天又被吵醒了。昨晚说好的7:30,结果她根本就没改闹钟,又是7点就开始吵了 =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家小家伙太可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