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纯音乐】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2019-09-02 22:12:03) 下一个

本来这首曲子有个故事的。但是现在算了。估计能听出故事来的没有几个 得意  或者大家可以竞猜一下,猜中了也没有奖。嘻嘻

 


另外,唠叨几句。本人N年前在不同的热门网站热门版面也当过好几年的版主。当版主确实是个吃力不讨好的活。对之前和未来的各位辛苦工作的版主先表示感谢。加油

 

以本人的理解,版主最重要的是公平。怎么体现公平?其中一点就是要听取,或者能容忍不同意见。本来以为唱歌的论坛又不是时事,军事,那么容易产生对立,但是没想到。。。

其实人多了,产生不同的意见很正常。音乐虽然有很科学的一面,但是也有很主观的一面。我觉得只要不是无理取闹,人身攻击,那么不同意见的帖子留着也无妨。如果你不同意,可以想办法说服他/她。如果说服不了,不理就是。

但是毫无理由的人身攻击就没什么意思了。哥们当年网上骂战见多了,没什么意思 小声点

所以那位“入戏太深”在我这里也不欢迎。

 

祝愿唱坛越办越好。加油

 

PS: 还是声明一下,曲子题目是今天临时改的,以前不叫这个。

PPS:我站在正义的一边。当然正义是我自己认为的。如果你觉得不对,欢迎找地方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看什么样的论坛吧。有一些我也不敢。去唱坛玩玩吧,一般还好的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敢混坛子。我太怂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嗯,吵架不好的。多修炼好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带娃好!音乐不错,我胆子很小,谁要是在坛里,尤其是在健坛,骂我一句,我定会哭哭啼啼好久,所以,为了避免泪流成河,我如今灰溜溜地躲进深山老林里修炼去了,(^o^)/~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赶紧去好好睡觉 :) 你要不要也去找个坛子混混?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好啊,你居然混坛子。你这个社会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