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纯音乐】造句练习。改编 《Scarborough Fair》--建军节快乐,坛庆加油 :)

(2019-08-01 23:21:26) 下一个

最近看了这集《好和弦》,发现很适合我的口味 :)

于是接着做作业,把 《Scarborough Fair》改编了两次。按理应该再搞一个,不过今天心情好,先发上来凑个热闹。作为一个从小从军队大院长大的大叔,还是要庆祝一下建军节的。坛庆也快了哦 :)

先发个原曲,万一有人还没听过。估计应该是没有的,但是可能有人听过对不上号。:)

 

改编一:伴奏,旋律节奏不变,只改音高


改编二: 方法和上面几乎一样,旋律节奏稍微改了一下下。


谢谢读帖收听。:) 如果有耐心听完两版的,欢迎留言更喜欢哪版 :) 和原版就不用比了 = =!

PS: 声音都是MIDI 合成的,不是我弹的。

PPS: 作曲的方法很多,视频这种比较学院派。只是其中一种。仅供参考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谢谢GRACE收听。坛子里似乎喜欢第二版的更多。不过我写第一版的时候更加用心一些 = =

作曲是很容易的。严重期待中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感觉两个改编版差不多啊,很难说出哪一个更棒,也就是说都很棒:))
非常感谢带娃的介绍,现在发现作曲变得愈来愈容易了,明年也许我会开始我的“作曲家”生涯了,(^o^)/~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晚安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晚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