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写了一段曲子

(2019-08-25 23:28:34) 下一个

没有白过 嘻嘻

 

昨天小家伙弹一首新的钢琴曲,总是节奏不对。老豆我虽然很想亲身示范一下,不过领导让我优先做题。而且等我练好也不知道要猴年马月。于是用 MUSE SCORE 做了一版自动播放,给小家伙听了几遍。 今天又弹,进步很大。自动把功劳归到我头上。 鬼脸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GRACE你终于出现了啊 :)) 曲子还在烤箱里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曲子呢,只有文字嘛,(^o^)/~,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娃更好 :)) 其实那首曲子挺好听的。我弄到软件里,然后可以啥时改编一下,一举两得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老豆真是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