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作曲、和音乐随想

记录俺学习钢琴,作曲和混音的感想
个人资料
正文

看了一集《新萧十一郎》

(2019-08-17 23:46:47) 下一个

好久没有追剧了。上一次还是2年多前,突然心血来潮看了一下《欢乐颂》第一部。看完觉得还不错。最大的收获是学琴后正式练习的第一首曲子就是《欢乐颂》 :))

昨天没事的时候又翻到了一部电视剧《新萧十一郎》,看了第一集,觉得也还不错。最大的感觉就是目前出现的两位主要女演员都好美。:))平时能看到的亚洲美女不多,而且即使看到,也就是看那么一两眼,不能盯着人家看。

看电视就没这些问题了。一个人在房间,盯着电脑屏幕。哈喇子流到地上也可以等下去擦。 :)另外,这部剧里出现的都是平时其他地方看不到的美女,不像刘亦菲,杨幂之类的,平时各种八卦消息里出现太多。虽然她们也都很美,但是看多了就审美疲劳了。反而这种平时不知道的,突然出现,有眼前一亮的感觉。所以明星平时其他报道太多,到底是不是一件好事呢?

另外,想起来之前看到有哥们号称不喜欢现在的小花,小鲜肉。 不喜欢小鲜肉我完全理解,都是男的嘛。某些小鲜肉搞得不男不女的,看着确实别扭。不过不喜欢小花我完全无法理解。美女只要长的好看就可以了。也许演技差点,但是我也不看演技,不用太差就行。只要看脸就够了啊。大概人家的欣赏水平和俺不在一个层次吧。 :)

今天空闲时间用来写博客了。看看明天再看一集吧。

对了,萧十一郎的原著是古龙。也是一位很有个性的人物。年纪不大就去世了。但是留下了很多经典作品。虽然他的书我看的不多,但是他的书改编的电视剧或者听到的很多。比如小李飞刀,边城浪子,还有各个人物,楚留香,陆小凤,小鱼儿,花无缺,傅红雪等等等等。记得以前中学语文老师说他的人物名字大都有问题。我那时还无法理解,现在总算明白了。 = =

 

当年玩MUD, 第一个正式的网民也是古龙书里的人物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aceX' 的评论 :

赞帅哥! :))
GraceX 回复 悄悄话 我只喜欢看谍战剧里的帅哥(^o^)/~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握手 :))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爱看美女。一个电视剧好看不好看完全在于里面有没有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